omniture

华尔街英语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

2018-08-31 16:00 9812
近日,华尔街英语邀请北京朝阳区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在北京总部举办了一次旨在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培训。华尔街英语北京地区20家学习中心校长、区域运营总监以及全国客户支持中心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北京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华尔街英语邀请北京朝阳区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在北京总部举办了一次旨在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培训。华尔街英语北京地区20家学习中心校长区域运营总监以及全国客户支持中心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政策,讨论了北京市工商局以及消费者协会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最新措施和方向。朝阳区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指出,当前随着中央政府持续推进国内经济发展和供给侧改革,国内消费者的消费意识正在从价格敏感型向追求品质型消费转变,未来消费增长将由以物质商品为主向以服务为主转变。因此,中国消费者协会把2018年主题定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重点强调工作重点是完善制度,畅通投诉渠道,从而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提高消费满意度。

华尔街英语客户支持服务展示
华尔街英语客户支持服务展示

今年以来,华尔街英语多项并举,增加学生反馈渠道,提高投诉反应和解决速度。3月,华尔街英语客户支持中心正式在全国范围内运营。依据客户的反馈华尔街英语新建客户支持中心,全面升级客户服务工作,让快捷、优质的“一站式”客户服务体验得以体现。除了以往的热线和邮箱以外,现在学生和客户还可以通过登陆客户支持表单或者华尔街英语的官方网站wse.com.cn、微信个性化功能菜单以及即将在核心课程中上线的支持按钮,一键获得技术、投诉和自助服务的支持。学生遇到任何关于多媒体课程,学生手册,在线外教课等技术问题,都能够通过视频,互动式双语用户指南等资源,轻松获得自助服务。

华尔街英语一直十分注重诚信体系的建设,在北京、广州、上海和深圳已先后加入工商系统12315通道,成为消保委联网单位。华尔街英语还定期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消费者权益方面的专业培训,增强法律意识,提升服务质量。2017年,华尔街英语开展了共74场此类培训。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