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获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表彰

“疫情中勇于担当的‘硬核’企业”
2020-03-19 15:20 6199
近期,华尔街英语凭借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保护消费者权益,竭尽所能为消费者着想并迅速响应和高效行动,被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表彰为“疫情中勇于担当的‘硬核’企业”。

上海2020年3月19日 /美通社/ -- 近期,华尔街英语凭借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保护消费者权益,竭尽所能为消费者着想并迅速响应和高效行动,被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表彰为“疫情中勇于担当的‘硬核’企业”。

面对疫情,华尔街英语迅速行动,采取了一系列涵盖运营、教学和服务的调整和优化措施,以在充分保障员工和学员健康安全的同时,保证学员持续获得优质的教学和服务体验,为疫情的防控贡献一己之力。

在疫情爆发初期,华尔街英语就第一时间响应政府的号召,暂停了全国实体店的教学服务,并依托基础坚实的在线服务系统,在把学员转至在线学习的过程中,全面开拓创新,开放所有课程在线订课,同时启动包括在线四人小班课、英语角、1对1互动等课程以及在线答疑等服务,保障学员们足不出户也能开展英语学习。

特殊时期华尔街英语员工实行“400不断线”
特殊时期华尔街英语员工实行“400不断线”

在保障教学服务的同时,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华尔街英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全国公众提供无限量的华尔街英语经典课程免费在线学习账号,以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学习资源,通过学习赋予疫情期间的人们力量。同时,为确保学员不会因为公共卫生和交通管控的影响损失学习时间,华尔街英语主动为所有线下学员提供共三个月的免费课程延期,并为特殊学员提供额外的课程冻结和延期服务,以进一步充分保障学员的权益。此外,针对学员们疫情期间的服务需求,华尔街英语还推进了“400不断线”工作。华尔街英语全国400热线执行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在线服务,及时高效的为全国学员提供服务支持。

多年来,华尔街英语一直致力于建设完善、高效的内部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以期不断提升自身管理和服务,同时,积极协同市场监管和消费维权部门共同保护消费者权益,助力社会、行业、机构的可持续发展。2014年起,华尔街英语北、上、广、深先后加入各地“消费争议快速解决绿色通道”,以期更高效和及时地跟进和提供消费争议解决方案。2018年,华尔街英语全国客户支持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正式运营,提供专业快捷“一站式”客户服务体验。2019年2月,应对行业普遍关注的退费问题,华尔街英语正式实施退款标准化统一管理政策,通过统一退款管理的标准、流程、渠道和专职团队,让客户即使因为不得已的个人原因不得不提前终止合同,也能享受到最周到和专业化的服务。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