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届川崎国际环境技术展”和“创造未来川崎革新展”将于2019年2月7-8日举行

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将从2019年2月7-8日举行“第11届川崎国际环境技术展”和“创造未来川崎革新展”。

日本川崎2018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 将从2019年2月7-8日举行“第11届川崎国际环境技术展”和“创造未来川崎革新展”。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08297352-O1-w1WwZc7U )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08297352-O2-E8oNGAlf )

“川崎国际环境技术展”通过跨行业交流和环境领域的技术转让促进对国际社会的贡献,传播在川崎市积累的环境领域的优秀技术和诀窍,那里的人们曾经遭受日本和世界其他地区的空气污染,同时也为参展公司/组织和国内外公司之间的商业配对提供了机会。

海外各地的许多游客将参展,来自中国、韩国、菲律宾、泰国和越南等40个国家的大约180人参加了上届展会。

每届展会上都展出各种各样的较新技术,从环境技术,包括空气和水处理技术,到氢能、太阳能和生物质等可再生能源。上届展会上,一台由在旧衣服生产的生物乙醇上运行的DeLorean(来自电影《回到未来》)的展出引起了轰动。

参展商报名征集将开放至2018年10月19日。访客登记定于2018年11月27日开始。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s://www.kawasaki-eco-tech.jp/english/

(*):川崎市是一个政令指定都市,拥有约150万人口,位于东京附近,从东京国际空港(或羽田空港)前往当地非常方便。

消息来源:Kawasaki International Eco-Tech Fair Organizing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