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签订新战略合作协议,继续拓展亚太地区业务

Nano Dimension与山东国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向位列世界500强的中国电子企业出售三维打印机
2018-08-31 13:00 8161
Nano Dimension宣布其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 - Nano Dimension(香港)有限公司 已与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扩大了其在亚太地区的覆盖范围。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公司业务持续增长和全球性扩张的一部分,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产品供应商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 今天宣布,其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 - Nano Dimension(香港)有限公司 (“Nano Dimension(香港)”)已与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 “山东国惠”)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扩大了其在亚太地区的覆盖范围。山东国惠是山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设的省级平台公司, 注册资本超过40亿美元。

Nano Dimension Logo
Nano Dimension Logo

 

这项进展可视为 Nano Dimension 在亚太区域的另一个里程碑,其他的包括在香港设立区域总部,增加一家指定的经销商,以及销售其最近推出的 DragonFly Pro 三维打印机。该经销商是中国领先的国有企业和世界500强的中国电子公司,将专注于政府部门,并正在购买 DragonFly Pro 三维打印机。

Nano Dimension 最新公布的战略合作协议彰显了公司在满足区域客户独特需求方面日益增长的能力。该协议亦扩大了公司的区域覆盖范围,目前已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台湾韩国和新加坡。

Nano Dimension和山东国惠之间全新的合作,除了会将以色列高端人才引入山东以外,还将形成亚太地区和以色列之间在科学研发方面的合力。

Nano Dimension(香港)将作为山东国惠当前项目及附属公司对接世界先进行业和较强创新技术资源的平台。 山东国惠将与 Nano Dimension 最近在中国指定的经销商 - 震旦集团合作,共同推动DragonFly Pro 三维打印机的销售和租赁业务。

“Nano Dimension 继续在两个较大的目标市场 - 美国和亚太地区取得成果”,Nano Dimension 首席执行官 Amit Dror 表示。“随着持续扩大在这些关键地区的覆盖范围,我们见证了市场对 DragonFly Pro 三维打印机兴趣的与日俱增,与战略伙伴合作的不断深入,以及现有合作伙伴的积极反馈。 我们在山东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的持续性市场推广,并扩大在中国的业务范围。而亚太地区新总部的成立和三维打印机销售的增长在我们的长期发展战略里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山东国惠董事长于少明先生对于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乐观:“通过引进世界领先科技,我们有信心更好地推动增材制造和电子产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