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成为唯一入选恒生香港35指数的生物制药公司

2018-08-30 10:11 25813

香港2018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为客户提供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制剂端对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开放式的生物制剂技术平台公司 -- 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药明生物”或“公司”,股票代码:2269.HK),今日欣然宣布获纳入恒生香港35指数,9月10日起生效。

“恒生香港35指数”由主要营业收入来自中国以外的市值较大的35家香港上市公司组成。业界认为,该指数是反映香港大型股公司表现的高投资性指数,具有低波动性的特点,是投资者有效分散风险的较佳配置之选。

此次入选,充分彰显了药明生物作为一家国际化企业,其业务足迹遍布全球各地。药明生物于今年上半年启动“全球化”战略布局,分别在爱尔兰、新加坡、美国、中国等地宣布产能扩张计划以进一步巩固全球领先的行业地位,打造更高、更宽、更深的生物制药技术和能力平台,助力全球合作伙伴加快和变革生物药的发现、开发及生产,造福广大病患。

这也是继去年九月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医疗保健指数、恒生环球综合指数,和今年三月被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数、恒生港股通香港公司指数及恒生港股通非AH股公司指数后,药明生物在季度审核中再次获纳入新的恒生指数。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