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福维克为其全新知淳智能茶艺机选用英力士苯领公司材料NOVODUR P2H-AT

2018-08-29 09:00 9919
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英力士苯领被德国福维克甄选为其全新上市的知淳智能茶艺机的热塑性材料供应商,此款茶艺机于2018年8月在德国和中国同步上市。

  • 精选Novodur® P2H-AT为全新知淳智能茶艺机专属材料
  • 集卓越的表面光泽、高流动性和良好的刚性于一身,使其成为家电行业理想的高分子聚合物

上海20188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英力士苯领被德国福维克甄选为其全新上市的知淳智能茶艺机的热塑性材料供应商,此款茶艺机20188月在德国和中国同步上市。福维克于1883年创立于德国伍珀塔尔,其核心业务包括生产并销售高档家电产品(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可宝真空吸尘器、Twercs工具、知淳智能茶艺机、乐智亚太产品)及美容产品(JAFRA 美妆)的生产和销售。

英力士苯领的 Novodur P2H-AT用于德国福维克知淳智能茶艺机(图片由福维克制造有限公司于2018年提供)
英力士苯领的 Novodur P2H-AT用于德国福维克知淳智能茶艺机(图片由福维克制造有限公司于2018年提供)

英力士苯领的Novodur P2H-AT因其卓越的表面光泽、高质量的外观、易加工和不凡的色彩持久性而被甄选为知淳智能茶艺机的外壳材料。该材料还含有防静电添加剂,可有效减轻或消除静电和粉尘。Novodur P2H-AT同时也被用于福维克的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和可宝真空吸尘器。

Novodur属于英力士苯领特殊材料,是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ABS) 共聚物,其产品线注塑成型的材料有均衡混合特性,具体有优良的耐冲击强度、尺寸稳定性和耐热性。其材料易加工并能提供美观的多彩外观,是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应用的理想聚合物,包括汽车、电子、家电、建筑、医疗保健、玩具/体育/休闲及包装。

我们已与福维克建立了超过20多年的亲密合作关系,很荣幸能继续与全球最具代表性和创新性的家电企业之一精诚协作,为全新知淳智能茶艺机提供较佳解决方案。英力士苯领亚太区家电行业主管王智彬表示。我们坚信通过与客户携手合作,我们一定能为客户提供较佳的材料,同时提供较好的技术服务和支持。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