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德安达教育的学生在2018年I/GCSE考试中成绩优异

香港2018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端学校组织诺德安达教育集团(Nord Anglia Education,简称NAE)今天宣布,其50%的学生在I/GCSE(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中成绩为A*或A(或同等成绩),高于去年的46.2%。整个集团来看,90.2%的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学生成绩为A*到C(或同等成绩),远远超过英国66.9%的平均水平。

这些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出色的教学、对学校要求高标准的质量保证框架,以及该集团面向所有学生的个性化学习方法。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I/GCSE成绩一览:

  • 来自全球31所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学校的1,659名学生参加了2018年的I/GCSE考试。
  •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学生的I/GCSE成绩中有50%是A*或A(或同等成绩)。这是2018年英国平均水平20.5%的2.5倍。
  • 我们有将近85%的学生取得了5个或更多的A*到C的成绩,包括英语和数学。
  • 90.2%的学生成绩为A*到C(或同等成绩)。这比英国66.9%的平均水平高出23%。这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平均成绩首次升到90%以上。
  • 连续六年,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学生在A*或A以及A*到C级成绩上都超过英国平均水平。
  • 18所学校自加入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大家庭以来,取得了A*到C的较好成绩。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Andrew Fitzmaurice表示:“我要祝贺我们的学生取得了优异的I/GCSE成绩,这是连续第六年大幅超过英国的平均水平。我们为所有的学生都定下了远大目标,他们取得了一年又一年的好成绩。祝贺我们的学生!”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教育总监Andy Puttock表示:“学业上的成功是对我们的志存高远理念的证明,突显了我们个性化学习方法的成功,以及我们的学生、教职员工和世界各地的学校付出的努力。”

GCSE(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是针对英国国家课程体系内14-16岁学生的考试。学生们在参加正式考试之前要进行为期两年的不同科目学习,包括课程作业。IGCSE是针对英国海外学生的考试,与GCSE一样受到英国和全球各教育机构的认可。

消息来源:诺德安达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