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学校集团将总部迁至伦敦

  •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将全球总部从香港迁回英国
  • 总部迁至伦敦将为该市创造80个就业岗位
  • 此举将支持集团筹集7500万英镑的资金,用于成立新的慈善基金会和全球师生活动中心

香港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贵族学校机构诺德安达教育集团(Nord Anglia Education,简称NAE)正在将其总部迁回英国。

NAE将通过新总部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和一个全球创新活动中心,使学生和老师能够将他们关于变革的想法,转变为具有影响力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

NAE以前将总部设在英国,为支持中国和东南亚业务的发展,集团于2012年将中心办公室迁至香港,随后在该地区收购了15所学校并创办了八所新学校。

该集团目前在27个国家拥有56所学校,NAE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菲茨毛瑞斯(Andrew Fitzmaurice)表示,通过将总部迁至伦敦,NAE未来将能够更好地与其全球学校网络进行合作。

菲茨毛瑞斯先生说:“过去六年来,NAE显著扩大了业务,我们目前在从北京到圣保罗的世界各地都设有学校。”

“上个月,我们在爱尔兰都柏林成立了一所新学校,并收购了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Rotterdam。”

“展望未来,伦敦是我们中心支持团队的理想办公基地,我们将通过新的伦敦总部,有效满足我们全球53,000名学生的教学需求。”

此举将在伦敦创造80个新的就业岗位,新员工将被纳入集团的中心支持团队,涵盖教育、IT、人力资源、营销、财务、法律和行政支持。伦敦总部将作为一个中心运营,服务于芝加哥、迪拜、日内瓦、胡志明市和上海的五家区域办事处。

随着NAE的不断发展,在未来的十年里,集团将筹集约7500万英镑的资金,用于成立一个新的慈善基金会,并支持成立一个由学生领导的全球活动中心,发挥53,000名学生的潜力,让他们成为未来的创变者。

菲茨毛瑞斯先生称:“学生是我们较强大的资产。”

“他们想要、能够并将改变世界。我们对于慈善基金会和全球活动中心的希望是帮助他们更快、更高效和更加可持续性地做到这一点。”

将负责这些计划的凯蒂-怀特(Katie White)(官佐勋章获得者)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年轻人提供工具、资源和培训,激发他们的热情将其转化为推动系统性变革的强大力量。

怀特女士称:“我们希望鼓励未来的领导者、管理者、意见领袖和企业家,帮助他们做好准备,使他们具备积极影响变革和发展可持续社区的能力。”

“我们的学校已参与到一些杰出的社会项目中,我们希望全球活动中心能够帮助我们在这方面更进一步。我们处于能够做公益的有利地位,也希望较大程度上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除了成立慈善基金会和全球活动中心之外,所筹资金还将用于推出一个世界首创平台“Share A Dream”,世界各地的NAE学生能够在该网站上分享他们的慈善故事,并了解如何获得慈善方面的支持,从而对花费的时间和筹集的资金进行估算。

该平台目前正在五所NAE学校试运行,这些五所学校分别是College Alpin Beau Soleil、College Champittet尼翁和普利校区、休斯顿英国国际学校和胡志明市英国国际学校。

诺德安达教育咨询委员会主席戴维-普特南(David Puttnam)勋爵表示,这些计划将使NAE学生能够参与到系统性变革中,为社会带来可持续性变化。

普特南勋爵说:“我们的学校共拥有53,000个年轻人,我们希望他们会将自己视为未来的创变者。”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正在为其伦敦总部招聘新员工,希望让伦敦总部能够在2019年第一季度完全投入运营,这方面的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Fitzmaurice先生称:“我们希望我们的学生在进入社会工作时,具备各种不同的技能,有效帮助世界各国实现真正有意义的变革。”

有关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nordangliaeducation.com/

有关Share A Dream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shareadream.org/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228/8521701149LOGO

 

消息来源:诺德安达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