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爱德思2018年考试数据发布

2018-11-05 16:45 6009
2018年中国大陆地区培生爱德思GCSE/International GCSE 和GCE A level/ International A level的总考量相比2016年和2017年分别增长了39.4%和11.2%。

北京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培生爱德思GCSE/International GCSE 和GCE A level/International A level 2018年最后一个考季于10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2018年的报考数据也已尘埃落定。根据已经收集的数据,2018年中国大陆地区培生爱德思GCSE/International GCSE 和GCE A level/ International A level的总考量相比2016年和2017年分别增长了39.4%和11.2%,参加考试的授权学术中心共有357所(2018年1月,6月和10月三个考季累计计算),同比2017年增长了24.8%。

未来
未来

培生爱德思International A level2018年6月的考季数据显示,数学(含进阶数学科目)、物理和化学是考量较大的三个科目,分别占当季总考量的11.2%,2.5%和1.2%。会计、化学和数学(含进阶数学科目)则是该考季考量增长率前三的科目,分别比2017年6月考季增长了76.7%,47.4%和27.4%。从学生的成绩看,获得A*和A的考生总数排名前三的科目是数学、物理和化学,分别占参加该科目考生总量的66%(进阶数学为54%),40%和39%。 

实验
实验

截至2018年7月,培生教育已在中国大陆地区授权216个培生爱德思学术中心,该业务大中华区总监高建军先生表示:“作为英国较大的学术及职业考试认证机构,培生教育致力于帮助人们通过学习的方式取得进步。我们旨在为考虑或者已经开设培生爱德思学术及职业资格认证课程的中国大陆地区的学校提供全方位的课程服务和资源支持。”培生教育为培生爱德思的合作院校和机构提供的线下服务和支持包括:课程咨询和讲解、已有授权中心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分享、配套教材使用指导、考试及教学大纲知识点解析、教师教学指导培训、可转化技能主题讲座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培生爱德思是首个也是迄今唯一一个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本地运营团队的英国学术及职业认证考试。中国区运营团队为所有培生教育在中国大陆地区授权的培生爱德思中心提供包括报名指导、考务服务、人员培训等服务和支持。线上辅助教学工具和资源包括:考试向导(Exam Wizard)、ResultsPlus、ePen等。

学生讨论
学生讨论

根据世界银行的研究表明,65%在2015年年满12岁的孩子,未来将从事目前尚不存在的职业类型,此外,主动学习、系统评估、流畅型思维、判断和决策等能力都是需要掌握的重要技能。培生教育将可转化技能添加到培生爱德思所有资格认证课程及其支持资源中,希望通过将培生爱德思的课程体系、前瞻性思维以及国际化视野相结合,帮助更多的学生取得进步。

消息来源:培生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