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面向楼宇市场的EcoStruxure全面升级

赋能楼宇数字化转型与城市可持续发展
施耐德电气
2018-08-28 17:34 6554

北京2018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宣布全面升级面向楼宇市场的EcoStruxure™(即EcoStruxure™ for Building),通过搭载更多的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实现从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到应用、分析与服务三个层面的创新,配合更多专家级服务,助力楼宇行业客户进一步提升节能增效水平,为绿色、智能建筑建设及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赋能。

施耐德电气释放节能增效潜力,打造绿色智能楼宇
施耐德电气释放节能增效潜力,打造绿色智能楼宇

伴随全球能源危机与用电需求的加剧,提升能源效率已成为各行业共同面对的挑战。建筑的能源消耗占全球总能耗的40%,而发展智能、绿色建筑则是提升建筑节能效率的关键。对此,我国《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也进一步明确了利用先进技术大力推进建筑智能化、节能化发展的方向。

得益于物联网、大数据及BIM等数字化技术的应用,部署于建筑内设备层、运营层与管理层的设备、系统及应用将更加智能且互联互通,以实现能源与电力的统一管理,从而进一步提升建筑“智慧”。作为能效楼宇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脉络,全面升级以强弱电一体化为核心、面向楼宇市场的EcoStruxure,为其赋予更佳数字化体验:

全新升级、全面创新的面向楼宇市场的EcoStruxure
全新升级、全面创新的面向楼宇市场的EcoStruxure

全新升级、全面创新的面向楼宇市场的EcoStruxure

互联互通的产品层:

  • PowerLogic™ ION9000电能质量监测装置以Class 0.1S高精度通过世界级较高精度标准的第三方认证,凭借独特设计、内置芯片等精准对接多项行业标准,在确保电能质量智能分析的同时,提升预防性维护能力,保障电力系统持续稳定运行。

  • Power Tag无线电能测量模块可与包括PowerTag NSX、PowerTag FD无线电能测量模块,以及Acti9 PowerTag Link SI D/B智能网关模块等,灵活组建从低压主配电到终端配电的端到端无线电能测量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具智能化的用电体验。

  • 全新Masterpact MTZ空气断路器融合无限互联互通、极致精准测量、随时随地升级、无惧严酷环境、架构无缝兼容五大创新特性,结合全项目周期数字化体验和全生命周期专业化服务,助力配电系统更安全可靠、高效可持续。控制单元硬件功能软件化也是MTZ数字化的一大亮点,目前,施耐德电气已推出3大类(高级保护、测量、诊断与维护)共计10款数字模块,助力用户在前期选型配置阶段进行功能专属定制,在整个运维阶段实现24/7全天候30秒不断电升级。

边缘控制层:

  • Power Monitoring Expert 9.0 / Power SCADA Operation 9.0电能管理软件通过数字化手段,更贴合用户日常工作轨迹及设施管理场景需求,充分发挥其强大的边缘控制能力,帮助客户实现包括电能质量监测分析、配电资产及能耗配电系统整体管理等,较大限度提高电能可用性。

应用、分析与服务层:

  • 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楼宇顾问采用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对楼宇内各类信息进行收集,通过远程监控服务识别、划分各类故障,优化空间的优先级并提高能效,降低运维成本,从而改善楼宇内整体舒适度。

  • EcoStruxure Power Advisor电力顾问融合数字化技术、智能产品、本地及云服务平台,实时监控配电系统的运行状况及资产设备性能,有效识别电能质量问题,提高用电可靠性,结合全生命周期的专家服务为楼宇内部配电系统保驾护航。

  • EcoStruxure Facility Advisor千里眼顾问将实现对系统运行数据的深入解析,并通过专家远程诊断给予用户电气系统优化建议和资产健康诊断报告,以此全面保障电气资产健康,创造更加智能高效的数字化运维体验。

 

施耐德电气赋能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构建数字化智慧医院
施耐德电气赋能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构建数字化智慧医院

基于最新升级的EcoStruxure™ for Building,施耐德电气为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提供了完整的强弱电一体化解决方案,并结合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服务,为其打造了智慧后勤“神经中枢”,在成功助力院方改善后勤管理、优化服务质量与效率的同时,进一步减少人力成本,保障了用电安全,实现节能增效。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