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面向楼宇市场的EcoStruxure

以面向楼宇市场的EcoStruxure助力实现建筑运营效率与价值较大化
施耐德电气
2018-05-17 14:32 7929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于上海发布EcoStruxure for Building 2018(面向楼宇市场的),通过互联互通的产品,助力酒店、医疗、商业建筑等领域客户进一步提升楼宇全生命周期效率及商业价值。

上海2018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于上海发布EcoStruxure for Building 2018(面向楼宇市场的EcoStruxure),通过在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应用、分析与服务三个层面全面创新,形成建筑领域全新的开放创新平台,以此助力酒店、医疗、商业建筑等领域客户进一步提升楼宇全生命周期效率及商业价值。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如今,城镇化进程不断加速,同时数据、信息和连接设备呈指数增长,到2020年全球城镇人口将达25亿,同时未来20年全世界的电能消耗将增加60%,而其中超过一半的消耗源自建筑用电。未来楼宇建设及运营正面临更大挑战,如何充分利用建筑物内的有限空间,应用更多创新科技提高建筑物的能源效率,并满足使用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已成为建筑开发商及运营者关注的焦点。

作为能效楼宇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始终立足行业发展,持续创新,EcoStruxure for Building 2018 通过开放式端到端IP架构,可实现物联网设备的快速连接,且更易于收集数据,并加快调试和变更速度;利用楼宇管理系统可无缝连接建筑内部与第三方系统和设备,集中控制并强化协作;而利用创新的应用程序,分析和服务则可基于大数据和现场状态帮助进行预测性分析和洞察,以做出更明智的实时决策,结合全生命周期服务,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创造价值:

  • 建筑增值,优化建筑物内部环境,因而提高使用者舒适度和体验,激发灵感和生产力。
  • 效率倍增,通过大量互联设备获取更多数据,并利用人工智能强大的分析能力提出改善建议,提供更高效率水平。
  • 更加可持续,节约30%-50%的电能消耗,并进一步优化能源效率,以降低碳排放。
  • 便捷安装,更简单、快速的建设和安装,为合作伙伴及整个价值链创造更大收益。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中国能效楼宇业务负责人谢佶隽(右)为会议致辞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中国能效楼宇业务负责人谢佶隽(右)为会议致辞

此外,融合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先进科技,EcoStruxure for Building 2018 可提供更加安全、可扩展的开放平台,作为该架构的核心组成部分,两款创新应用将为客户带来全新数字化体验:

  • EcoStruxure Power Advisor电力顾问:采用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对建筑内部配电系统的运行状况进行实时监控分析,有效识别电能质量和数据质量问题,提高用电可靠性及资产设备性能,结合全生命周期的专家服务为楼宇内部配电系统保驾护航。
  • EcoStruxure Energy Advisor云能效:基于云架构和大数据分析服务的集团级能源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能源信息的存储和展示、指标智能预测、能效诊断和专家顾问服务,助力企业挖掘节能潜力并达成能效目标。

此次活动,施耐德电气全球能效楼宇业务执行副总裁 Laurent Bataille 亲临现场并发表了重要演讲。他表示:“施耐德电气在全球的楼宇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而中国的发展速度一直为人瞩目,其楼宇市场的发展潜力和空间尤其突出。随着面向楼宇市场的 EcoStruxure 的再次升级,相信将继续推动施耐德电气在中国相关业务的发展,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加大各方面的投入,为进一步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启动新的引擎。”

施耐德电气全球能效楼宇业务执行副总裁Laurent Bataille进行主题演讲
施耐德电气全球能效楼宇业务执行副总裁Laurent Bataille进行主题演讲

正是基于面向楼宇市场的 EcoStruxure,施耐德电气为总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的清华大学苏世民学院提供了全生命周期服务及强弱电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学院师生打造了绝佳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该建筑已通过美国LEED金级和国内GBL二星双认证,成为国内智能和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性国际商学院。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中国能效楼宇业务负责人谢佶隽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施耐德电气在全球已为超过一百万座建筑提供设备和服务,随着全新面向楼宇市场的 EcoStruxure 的发布,我们将得以为酒店、医疗及商业楼宇等领域提供更全面的软硬件产品与完整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大幅提升运营及能源效率,携手更多合作伙伴,迈向绿色楼宇新未来。”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