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FANC DARTY举办供应商研讨会,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2018-08-28 15:06 6510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在其深圳分公司为FANC DARTY举办供应商研讨会。

深圳2018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在其深圳分公司为FANC DARTY举办供应商研讨会。来自FANC DARTY、尚美国际、君兰电子、SKYWROTH等二十家知名企业,近60名嘉宾与TUV南德拥有多年环保法规研究和项目技术经验的专家就欧盟RoHS,REACH,POP (SCCP) 及食品接触材料等相关法规进行深入探讨。会议期间,TUV南德专家还分享了RAPEX, RESFF今年多起召回案例,协助客户妥善应对市场挑战。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南区化学测试部高级技术专家韦锋先生为现场嘉宾剖析欧盟相关化学法规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南区化学测试部高级技术专家韦锋先生为现场嘉宾剖析欧盟相关化学法规

 

TUV南德为FANC DARTY举办供应商研讨会
TUV南德为FANC DARTY举办供应商研讨会

 

在技术贸易壁垒不断加强、法规不断更新的市场现状下,每个地区、国家都有不同的要求,伴随而来的是企业对环保管理的困惑。如何合理地、简单地对产品做好管控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FANC DARTY作为行业领先者,十分关注欧洲市场的环保法规相关更新及要求。为了使其供应商更好的了解这方面讯息,本次研讨会上,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南区化学测试部高级技术专家韦锋先生和深圳分公司电子电气部化学部门经理程永学先生,对欧盟RoHS,REACH,POPs及食品接触材料等法规做详尽的讲解并且就近年RAPEX,RESFF召回案例与嘉宾进行深入探讨和分析。会后,与会嘉宾对此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FANC DARTY的首席质量官Johnny Chow先生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对欧洲市场环保以及食品接触材料方面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有信心应对市场挑战。

会议讨论
会议讨论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1,0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4,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