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成功举办烧烤炉产品测试认证难点剖析研讨会

2018-08-01 17:58 5135
7月27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成功举办烧烤炉产品测试认证难点剖析研讨会。

深圳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7月27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TUV南德”)成功举办烧烤炉产品测试认证难点剖析研讨会。会议吸引了40多名业内嘉宾参与,TUV南德机械安全部技术专家黄小明先生、化学安全部技术经理张宇小姐为与会嘉宾详细解读了烤炉产品的标准更新,并通过召回案例分析,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国际法规。

 

TUV南德成功举办烧烤炉产品测试认证难点剖析研讨会
TUV南德成功举办烧烤炉产品测试认证难点剖析研讨会

我国每年出口的烧烤炉产品及其部件数量巨大,其中,欧洲是最主要的出口地区之一。随着市场竞争的越来越激励,欧盟对烧烤炉产品的安全要求越来越严格,对应法规标准也不断更新;同时,烧烤炉产品以及部件的召回也时有发生,使得国内的烧烤炉产品制造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只有把控好产品质量,开发新技术,才能在国际市场中避免被淘汰的风险。

TUV南德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机械产品安全认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TUV南德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机械产品安全认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TUV南德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机械产品安全认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研讨会上,TUV南德机械安全部技术专家黄小明先生在剖析具体技术法规时,引用了实际产品为例,形象地分析了市场上可能存在产品下架原因或召回风险,从而提醒制造商们在改进产品或开发产品新功能时,要注意产品的温度、厚度、标签以及包装等。另外,TUV南德化学技术经理张宇小姐也结合欧盟高关注度物质 REACH 法规、德国 LFGB 法规,法国 DGCCRF 法规,对烤炉产品中关于食品接触材料的更新要求做了详细阐述,并对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解释,为企业提出相应的解决建议。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