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支持无国界汇款及交易商业平台Remiit成功举办首次韩国社区聚会

REMIIT
2018-08-28 09:00 6534
Remiit成功举办了由100多名韩国主要投资机构及社区会员参加的首次韩国聚会,聚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Airdrop活动。

韩国首尔2018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汇款及交易平台 Remiit(代表:Chan Soo An)成功举办了由100多名韩国主要投资机构及社区会员参加的首次韩国聚会。

Chan Soo An 代表在致辞中提到:“境外汇款密切关系到人们的生活。为外国人劳工及留学生父母提供服务的 Remiit 是个人与企业在进行汇款及支付等海外交易时,寻找各交易的较佳、最近路径的平台。”Remiit 开发部、商务拓展部、UI 及设计部的负责人在此次聚会上就项目进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负责 Remiit 技术开发的 CTO Min Seob Hong 讲到:“我们正在致力于更快、更低廉、更安全地进行汇款和交易的平台开发,以便用户可以更加透明地确认交易信息,并通过专属消息渠道进行沟通和签订合同。”

此外,负责 Remiit 项目 Token Economy 的 Jae Woong Jeong 博士介绍了资本移动的自由化、货币政策的独立性、汇率稳定这三大因素的三位一体不可行论 (Impossibility of Trinity, trillema),并为了除汇率以外资本移动的自由化和货币政策的独立性导入两种 Token 的背景。Jeong 博士补充道:“为提供汇款及交易功能,Remiit 发行了可以在外部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兑换的 REMI Token,同时还为奖励使用 Remiit 平台的用户,发行只可在内部交易所 (REX) 进行交易的 REMD Token。用户可以通过 REX 将 REMD 交换为其他加密货币及各地区的法定货币。”

此次聚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 Airdrop 活动。在会后派对上还进行了 Remiit 项目的去中心化及生态系统相关的问答活动。

消息来源:REMI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