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技术推动互金行业变革,祺鲲科技与民贷天下启动区块链战略合作

2018-08-24 10:30 13825
近日,祺鲲科技与民贷天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等就资产的验真、保真、透明性、安全性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民贷天下CEO李海青、祺鲲科技CTO陈谷等人出席仪式,并见证双方战略合作签订。

上海2018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日,祺鲲科技与民贷天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等就资产的验真、保真、透明性、安全性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民贷天下CEO李海青、祺鲲科技CTO陈谷等人出席仪式,并见证双方战略合作签订。

民贷天下与祺鲲科技战略合作签署
民贷天下与祺鲲科技战略合作签署

 

民贷天下是在广州政府的支持下,由广州基金为首发起设立的国资系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平台已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并且是全国首家接入监管系统实现实时数据报送的企业。

祺鲲科技在金融行业深耕多年,致力于以科技推动金融业务拓展及创新,在利用区块链打包资产数字化及证券化领域,目前是全球首家。祺鲲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分别在北京、深圳、美国设有分支机构,在区块链打包资产数字化及证券化领域拥有多项美国专利。

此次,祺鲲科技利用自主研发的区块链技术以及在金融科技领域多年累积的经验,助力民贷天下对平台资产的透明度和安全性等实现全方位管控升级,通过区块链技术不可篡改的特征解决投融端信息不对称问题,提升平台风控水平和金融服务效率。本次合作不仅助力民贷天下在合规透明化发展方面领先于行业,同时更以技术推动行业进一步透明合规发展。

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做深入探讨
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做深入探讨

签约当天,祺鲲科技一行在民贷天下高层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了解民贷天下的发展历程。祺鲲科技CTO陈谷表示,此次合作对于推动整个行业有序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这不仅仅是双方实现共赢的机遇,也是助力区块链生态圈的良性发展及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应用的创新举措。

民贷天下在发展大数据风控基础上深入布局资产端金融科技应用场景,本次合作的顺利达成,正是其长期以来对金融科技创新积极探索的结果。未来祺鲲科技将利用自有技术帮助民贷天下解决投融资端信息不对称问题,完善平台风控体系,助其在成为业内合规稳健经营的积极导向,产生更多正能量,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消息来源:祺鲲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