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任命胡正国先生为联席首席执行官

2018-08-22 18:35 12690
药明康德(股票代码:603259.SH)今日宣布,经董事会审议批准,任命公司首席财务官兼首席投资官胡正国先生(Edward Hu)为联席首席执行官(Co-CEO),他将继续向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汇报工作。

上海2018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药明康德(股票代码:603259.SH)今日宣布,经董事会审议批准,任命公司首席财务官兼首席投资官胡正国先生(Edward Hu)为联席首席执行官(Co-CEO),他将继续向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汇报工作。

药明康德联席首席执行官(Co-CEO),胡正国先生
药明康德联席首席执行官(Co-CEO),胡正国先生

作为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胡正国先生将分担李革博士的部分业务管理工作,包括公司的小分子新药研发生产一体化服务、药物和医疗器械测试服务等。在下一任首席财务官到岗之前,胡正国先生将继续兼任CFO,负责公司财务及投资并购等工作。

胡正国先生于2007年加入药明康德,历任公司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及首席投资官。2016年3月,他被推选为公司董事。十多年来,胡正国先生在公司的运营管理、业务管理和财务管理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胡正国先生是一位杰出的商业领袖,他在财务、投资、并购以及新业务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的领导经验。我非常感谢他为公司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预祝他在我们的新征途上再创佳绩。”

“感谢董事会和李革博士对我的信任和期望,”胡正国先生表示,“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为科学家、创业者及医药企业赋能,加速医药创新,造福广大病患,早日实现药明康德的愿景 --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

在加入药明康德前,胡正国先生曾担任Tanox公司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运营官,并曾任美国生物制药公司Biogen业务经理、美国默克公司高级财务分析师。胡正国先生于卡耐基-梅隆大学获得化学硕士学位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