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isGlobal面向中国推出ARISc药物警戒解决方案

ArisGlobal面向中国推出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药物警戒解决方案
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药品审评中心发布中国临床试验安全性数据速报相关标准和规程
ArisGlobal
2018-05-04 18:36 16329
ArisGlobal宣布,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药品审评中心已通过公司的当地合作伙伴,选择并安装了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临床安全性和药物警戒解决方案。

迈阿密2018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为生命科学行业提供综合云端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ArisGlobal宣布,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药品审评中心已通过公司的当地合作伙伴,选择并安装了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又称“ARISc”)临床安全性和药物警戒解决方案。两家合同研究组织(CRO)北京德泰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诺思格(北京)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也选用了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作为他们的安全性和药物警戒解决方案平台,为中国的制药公司提供支持。

CFDA最近被重组进新的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SDA),该机构的其中一项任务是执行生产商合规制度,防止出现不良事件。

ArisGlob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kesh Abbhi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宣布,CFDA或SDA是第九家选择ArisGlobal安全性技术解决方案的国家健康管理局。我们也很高兴为药品审评中心提供ARISc解决方案,期待为中国的所有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帮助他们遵守临床试验安全性数据报告相关的CFDA新规。”

中国的药物安全性报告新规将要求行业企业采用先进的合规技术。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作为现成的解决方案提供以下四项主要技术优势:

  • 完全符合最新的ICH标准E2B(R3)
  • 提供本地化云端服务,满足监管要求
  • 提供中文、英文和日文等多种语言功能的单一数据库
  • 以行业标准实践(ISP)为基础,协调部署并简化升级

ArisGlobal全球药物警戒部门副总裁Vivek Ahuja博士称:“CFDA在采用先进技术软件方面采取了一些有效措施,帮助他们遵守ICH标准,我们对他们的这些做法表示欢迎和赞赏。我们通过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提供独特的ARISc和eSubmissions Link服务组合,帮助国内和跨国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MAH)持续满足R3合规要求。”

中国正在迅速成为重要的生命科学创新和发展市场,相关行业将需要ArisGlobal的所有安全性、临床、监管和医疗事务解决方案。ArisGlobal LifeSphere®平台、服务和专长使其客户能够满足广泛的监管合规和患者安全性要求。

更多信息

有关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简称ARISc)的详情,请访问:https://goo.gl/DBz61B

消息来源:Aris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