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于SAE International论坛发表未来汽车网络安全演讲

您知道在无人驾驶与网联驾驶的生态系统中有多少个攻击点吗?
您熟知从哪些方面评估车联网产品的网络安全吗?
您了解目前主要的网络安全标准吗?
8月14日,DEKRA 德凯集团东亚区产品检测与认证总经理和东亚区战略发展总监Dr. Kilian Aviles先生受邀参加 SAE 2018 汽车智能与网联技术国际学术会议并就无人驾驶及网联驾驶环境下的网络安全评估问题做专题演讲。

昆山2018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8月14日,DEKRA 德凯集团东亚区产品检测与认证总经理和东亚区战略发展总监Dr. Kilian Aviles先生受邀参加由SAE International(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协会)主办的SAE 2018 汽车智能与网联技术国际学术会议并就无人驾驶及网联驾驶环境下的网络安全评估问题做专题演讲。

DEKRA 德凯集团 - 未来汽车网络安全专题演讲
DEKRA 德凯集团 - 未来汽车网络安全专题演讲

网络安全迫在眉睫

随着自动驾驶和网联驾驶科技的高速发展,专门的测试设施和广泛的场景仿真技术显得越发重要。当下,除了需要的功能部件测试之外,全面整合技术测试也是行业的迫切需求,其中包括自动驾驶和网联驾驶技术彼此之间、及二者与基础设施之间如何交互,而网络安全则是其中的关键。

目前,网络安全正处在一个急速发展阶段。设备、汽车、机器和装置的控制都可以直接通过云端实现,然而也由于自动驾驶和网联驾驶设备有太多组件,包括处理器、应用程序、云端系统等等,导致了很难保证所有组件安全的问题。

DEKRA 德凯集团东亚区产品检测与认证总经理和东亚区战略发展总监Dr. Kilian Aviles先生
DEKRA 德凯集团东亚区产品检测与认证总经理和东亚区战略发展总监Dr. Kilian Aviles先生

据分析,在无人驾驶及网联驾驶的生态系统中,拥有50多个攻击点,漏洞可能就存在于应用程序、平台、设备、传感器或云端中。在市场方面,网络事件会对公共秩序与安全有较大影响,网络安全测试需要清晰的指导方针和标准。

DEKRA,您的网络安全专家

我们的信息安全评估工程师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背景。DEKRA 德凯集团使用独家安全评估框架,结合200多个案例,为产品提供完整的流程评估。针对漏洞,深入分析确定攻击界面和轨迹,记录罗列,根据临界性、可利用性、影响和概率对漏洞进行分类,计划攻击场景以及计算潜在的攻击,同时,通过渗透测试,研发新漏洞的攻击方法。

DEKRA 德凯集团作为多家国际组织的专家小组成员,参与国际标准化委员会标准制定工作,制定国际网络安全标准,致力于保障信息安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安全评估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