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推出全新 NUC 套件和 NUC Mini PC

英特尔 NUC 产品家族又添新成员
英特尔
2018-08-16 23:12 6551

北京2018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英特尔推出了采用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全新 NUC 套件和 NUC Mini PC,英特尔 NUC 产品家族再添新成员。这两款新产品将为满足各种主流计算需求提供更佳选择。

英特尔NUC套件
英特尔NUC套件

用途:

新推出的英特尔 NUC 将强大的台式机性能集成到小巧的机身中,支持各级别发烧友随时随地使用。全新英特尔 NUC 套件(NUC8i7BEH、NUC8i5BEH、NUC8i5BEK、NUC8i3BEH、NUC8i3BEK,原代号为 Bean Canyon)采用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i5 和 i3 处理器(原代号为 Coffee Lake-U),这些处理器配备了采用 eDRAM 的英特尔® 锐炬® 显卡,可支持家庭影院系统、用于内容创建并提供个人语音助手服务。

全新英特尔 NUC 套件能够让集成商和 DIY 爱好者根据需要定制存储、内存和操作系统。凭借这种灵活性,英特尔 NUC 套件可为用户提供多种性价比选项,通过小巧的外形满足大多数主流用户的需求。

英特尔NUC mini PC
英特尔NUC mini PC

全新的英特尔 NUC mini PC(NUC8i3CYSM、NUC8i3CYSN,原代号为 Crimson Canyon)兼具性能和经济性,是一款经济实惠的主流游戏电脑,可让用户畅玩当前较受欢迎的 1080p 游戏,包括英雄联盟*、TF2* 和 CS:GO*。这两款 NUC 基于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3-8121U 处理器(原代号为 Cannon Lake)而构建,是第一款采用独立显卡的主流 NUC。这两款解决方案配置了完整的 1TB 存储、8GB 或 4GB 内存和 Windows® 10 Home 操作系统,并提供英特尔的 Wireless-AC 9560 802.11ac 集成无线交流解决方案和蓝牙5 方案、两路 HDMI 2.0a 输出和4个USB 3.0端口。另外,它们的外形十分小巧,可轻松握在手掌中,也可隐藏在显示器后面或安装在桌面下,以节省空间。

重要性:

英特尔 NUC 是一种迷你 PC,外形小巧、性能强大,非常适合家庭影院、家庭办公室和入门级游戏,或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作为台式机的替代品。这些新 NUC 提供多个新选项,可满足各种计算需求。

如何购买:

全新英特尔 NUC 套件和英特尔 NUC mini PC 将于9月开始通过英特尔分销商和在线零售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更多相关信息:

如欲了解关于所有英特尔 NUC 套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tel.com/content/www/us/en/products/boards-kits/nuc/kits.html

如欲了解关于所有完整配置的英特尔 NUC mini PC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l.com/content/www/us/en/products/boards-kits/nuc/mini-pcs.html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