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面向英特尔博锐平台的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强势来袭

为企业打造强大办公利器
英特尔
2018-04-04 00:40 17335
今天英特尔发布了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其横跨了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产品家族以及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产品家族。

北京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英特尔发布了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处理器,其横跨了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产品家族以及英特尔® 至强® 处理器产品家族。不同规模的企业均可利用这些最新处理器升级PC机群,可与Windows* 10配合共同优化企业生产力,协助保护企业资产,同时有效管理成本,从而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目前已有 100 多种基于英特尔®博锐™平台并搭载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商务 PC 设计,能够满足员工对时尚设备的需求和IT团队管控设备的需求。

面向英特尔博锐(TM)平台的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TM)处理器
面向英特尔博锐(TM)平台的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TM)处理器

借助基于英特尔®博锐™平台的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企业可以:

- 为现代员工赋能:在数据驱动生产力的时代,日益增长的分析工作负载,使得企业对更高性能的需求愈加迫切。通过将四核配置引入主流移动 PC,以及将六核应用于高端移动PC和台式机设计,IT 专业人员可以通过将个人电脑升级至基于最新英特尔®博锐™平台的各种设备, 为所有类型的工作提供强大性能。

  • 财务和营销团队可在基于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上,通过使用类似于 Microsoft* Power BI 等工具来快速洞察分析,将数据分析和可视化速度提高多至 40%1。在这些数据的另一面,数据科学家能够以多至 2.1 倍2的更快速度查找数据模型,以塑造机器学习的未来。
  • 通过增加英特尔® 傲腾™ 内存,高端用户可以借助基于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5+博锐™平台的台式机,获得多至 78% 的整体系统性能提升3。作为智能系统加速器,英特尔® 傲腾™内存还可将响应速度提高多至 2.27 倍4,并通过适应工作方式实现了生产力的较大化。
  • 高级专业人士可以依靠基于全新英特尔® 至强® E 处理器的全新工作站的可靠性,将建模和交互式 3D 应用的速度提高 多至20%5。这种全新的性能水平将赋能金融服务、生命科学和工程学等领域使用最新、较复杂的应用。

- 主动保护数据:英特尔®博锐™平台对英特尔身份验证技术进行了进一步提升,并增添了一种全新硬件增强特性,即英特尔® Runtime BIOS Resilience。

-  降低风险和成本:随着计算力扩展到数字标牌、自动售货机和医院病房等领域,需要管理的设备日益增多。英特尔®博锐™平台可为 IT部门提供一种统一的控制方式。除了使用英特尔® 主动管理技术(英特尔® AMT)减少现场支持,以及使用英特尔® 稳定映像平台计划减少迁移期间的维护之外,英特尔还通过英特尔® 透明供应链引入了全新组件级可追溯特性和全面支持英特尔® AMT 的工具。

  • 戴尔*和英特尔最近为戴尔客户端命令套件推出了全新功能。该部署和配置工具包可帮助 IT 人员在 30 分钟内激活英特尔® AMT,实现远程端点及带外管理。管理良好的PC机群才会更可靠,该部署为 IT 团队提供了取得成功所需的灵活性。 
  • 仿冒和灰色部件市场也是一个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问题,尤其是对政府组织而言。部分全新联想*商务 PC 率先采用了英特尔® 透明供应链 -- 一种英特尔从服务器扩展至客户端的高级服务。该解决方案通过实现可追溯性,并允许 IT 专业人员验证他们所购买的 PC 真伪,从而让他们放心无忧。

使用搭载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处理器的 PC 可帮助现代企业优化 Windows 10,以及为提高网络安全标准(如GDPR)做好准备。来自英特尔®博锐™平台的强大性能和高级业务解决方案是IT团队需要优先考虑的,因为他们的目标是将其所有端点转变为更具战略性的资产。基于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处理器的轻薄型笔记本电脑和二合一设备已经上市,今年上半年还会陆续推出高端移动版设备、台式机和工作站。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纳斯达克:INTC)致力于拓展技术边界,创造最不可思议的体验。如欲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newsroom.intel.cnhttps://www.intel.cn/content/www/cn/zh/homepage.html

英特尔和英特尔标识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

*其他的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所有者的资产。

随着更多测试的开展,报告的性能指标评测结果可能会进行修改。结果依赖于在测试中使用的特定平台配置与工作负载,可能不适用于具体的用户组件、计算机系统或工作负载。结果可能无法代表其他性能指标评测,其他性能指标评测可能会显示更大或更小的影响。

在性能测试过程中使用的软件及工作负载可能仅针对英特尔微处理器进行了性能优化。SYSmark* 和 MobileMark* 等性能测试使用特定的计算机系统、组件、软件、操作和功能进行测量。上述任何要素的变动都有可能导致测试结果的变化。您应当参考其它信息和性能测试以帮助您完整评估您的采购决策,包括该产品与其它产品一同使用时的性能。更多信息敬请登陆 http://www.intel.cn/content/www/cn/zh/benchmarks/benchmark.html

英特尔技术的特性和优势取决于系统配置,并需要借助硬件、软件或服务来实现。实际性能会因您使用的具体系统配置的不同而有所差异。没有系统能保证绝对安全。请联系您的系统制造商或零售商,或访问 www.intel.cn 了解更多信息。

描述的成本降低情景均旨在在特定情况和配置中举例说明特定英特尔产品如何影响未来成本并提供成本节约。情况均不同。英特尔不保证任何成本或成本降低。

1 使用 Microsoft* Power BI 数据源变更工作负载测量:比较了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8650U 和第四代英特尔® 酷睿™ i7 4600U。 测量了加载、查询和计算统计数据的时间,并通过一个包含 220 万条销售记录的不同本地数据源绘制了 6 张图表。

2 在英特尔参考平台上使用数据工作负载中的学习模型测量,比较了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5+ 8500(1TB 机械硬盘+ 16GB 傲腾)和第三代英特尔® 酷睿™ i5-3570(1TB 机械硬盘)。

使用 SYSmark* 2014 SE 测量,比较了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5+ 8500(1TB 机械硬盘+ 16GB 傲腾)和第三代英特尔® 酷睿™ i5-3570(1TB 机械硬盘)。

4 使用 SYSmark* 2014 SE 响应能力分项测试测量,比较了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5+ 8500 处理器(1TB 机械硬盘+ 16GB 傲腾)和第三代英特尔® 酷睿™ i5-3570(1TB 机械硬盘)。

5 使用 SPEC_WPC 分项测试(产品开发)测量,比较了至强 E-2186M + 512GB SSD 7600p +iGFX 和至强 E3-1535M v5 + 512GB SSD 7600p +iGFX。

消息来源:英特尔
相关股票:
NASDAQ:IN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