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代英特尔(R)酷睿(TM) i7-8086K限量版处理器发布

40年的技术创新 -- 英特尔8086处理器
英特尔
2018-06-06 09:00 8608
第八代英特尔(R)酷睿(TM)i7-8086K限量版处理器于近期问世,该版处理器是为纪念x86架构问世40周年而发布的。

台北2018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i7-8086K限量版处理器于近期发布,该版处理器是为纪念x86架构问世40周年而发布的。英特尔8086处理器的诞生代表了英特尔x86架构的问世,同时成为现代计算机的基石。

关于英特尔®酷睿™ i7-8086K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 i7-8086K限量版处理器不只是一款纪念版处理器。在1151针封装中采用英特尔的最新的6核、12线程支持64位指令集的中央处理器,并內含集成显卡单元。它体现了英特尔在性能方面的行业领导地位。

第八代英特尔(R)酷睿(TM) i7-8086K限量版处理器
第八代英特尔(R)酷睿(TM) i7-8086K限量版处理器

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i7-8086K限量版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 i7-8086K处理器还是首款较高5.0 GHz单核睿频加速频率的英特尔处理器,并提供全面不锁频超频功能。更高的频率带来更强劲的单线程性能,能够满足对性能要求最为苛刻的游戏体验和持续的高帧速运行,可适用于广泛的游戏和内容创作应用软件。

除了纪念x86架构,英特尔酷睿i7-8086K的推出还为庆祝英特尔另一重大里程碑:英特尔成立50周年及其在引领高科技行业和推动创新方面所发挥的重大作用。

第八代英特尔(R)酷睿(TM) i7-8086K限量版处理器
第八代英特尔(R)酷睿(TM) i7-8086K限量版处理器

开始发售

英特尔®酷睿™ i7-8086K限量版处理器将于太平洋夏令时2018年6月8日凌晨12:01(第一个英特尔8086处理器的实际周年纪念日)开始发售。

更多信息详见Intel.com官方网站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