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balt 27公布股东周年及特别大会结果,任命Philip Williams为董事

Cobalt 27 Capital Corp
2018-08-15 13:38 5902
Cobalt 27 Capital Corp. (TSXV: KBLT) (FRA: 27O)公布其于2018年8月14日在安大略省多伦多召开的股东周年及特别大会上进行的董事会选举的投票结果。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 Venture)代码:KBLT
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代码:27O

多伦多2018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Cobalt 27 Capital Corp.(简称“Cobalt 27”或“公司”)(TSXV: KBLT) (FRA: 27O)公布其于2018年8月14日在安大略省多伦多召开的股东周年及特别大会上进行的董事会选举的投票结果。会上,董事人数定为七人,2018年7月6日管理层委任通函中列出的所有提名者均当选Cobalt 27董事。详细的投票结果如下:





投票结果

赞成

(#)

赞成

(%)

反对

(#)

反对
(%)

Anthony Milewski

当选

31,514,121

97.82%

703,588

2.18%

Justin Cochrane

当选

32,071,249

99.55%

146,460

0.45%

Nicholas French

当选

31,669,755

98.30%

547,954

1.70%

Frank Estergaard

当选

31,667,708

98.29%

550,001

1.71%

John Kanellitsas

当选

31,671,640

98.31%

546,069

1.69%

Candace MacGibbon

当选

32,172,395

99.86%

45,314

0.14%

Philip Williams

当选

32,070,324

99.54%

147,385

0.46%

新当选Cobalt 27董事会成员的Philip Williams先生带来了超过15年的采矿和金融行业经验。其丰富的工作经历包括企业发展、卖方研究分析师、基金管理职位,最近还担任专注金属和采矿业的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在这些职位中,他投入了大量时间在勘探行业上。

作为Westwind Partners研究分析师,Williams先生与从事贵金属/贱金属、钻石和铀等众多商品的团队合作。2008年年底,他加入专注自然资源的投资基金松树资本,担任业务发展部副总裁。任职期间,他负责分析和监控投资,还被任命为几家被投资公司的董事会成员。2012年,他加入Dundee Capital Markets(现在的Eight Capital)投资银行部门。作为董事总经理,他成功完成了多种商品的股权融资,并担任多项并购交易的指定顾问。Williams先生是一名特许金融分析师,并拥有商业学士学位。

在股东周年及特别大会上,公司股东还:(i)委任毕马威为审计师并授权董事确定其薪酬;(ii)批准了公司的综合长期激励计划;以及(iii)批准了公司资料通函中经修订和重述的公司章程。每项决议的投票结果如下:

董事人数定为七人

投票结果


赞成

反对

通过

32,186,035

99.90%

31,674

0.10%

委任审计师

投票结果


赞成

反对

通过

36,775,909

99.91%

34,965

0.09%

 

批准长期激励计划

投票结果


赞成

反对

通过

27,878,982

86.53%

4,338,727

13.47%

批准经修订和重述的章程

投票结果

无记名虚拟受众投票

赞成

反对

通过

16,612,991

51.56%

15,604,718

48.44%

Cobalt 27 Capital Corp.简介

Cobalt 27 Capital Corp.是领先的电子金属投资公司,持有对电动车关键技术和蓄电池市场不可或缺的金属。公司持有实物钴,并将收购低成本、长周期的Ramu镍-钴矿所产生的、全球首个在产钴镍矿流,以及自2021年起淡水河谷所拥有的世界级Voisey's Bay矿(包括其已宣布的地下矿扩建项目)所产生的钴流。公司还管理由九项权利金组成的投资组合,并计划继续投资于以钴为重点的资产组合,包括钴矿流、权利金和对含钴矿产的直接权益,同时,在有机会的时候可能增加其持有的实物钴。

欲知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cobalt27.com或联系:

文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Betty Joy LeBlanc
企业传讯总监
+1-604-828-0999
info@cobalt27.com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机构(其定义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和准确性负责。任何证券监管机构均未认可、亦未不赞成本新闻稿的内容。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在本新闻稿的截稿日期作出的,除非适用证券法律有要求,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或修改前瞻性陈述以体现新发生的事件或情形。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受本风险提示声明的明确限制。

消息来源:Cobalt 27 Capital Corp
相关股票:
Frankfurt:27O TorontoVE:KB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