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balt 27宣布规模扩大后的2亿美元信贷融资

Cobalt 27 Capital Corp.
2018-10-25 04:54 5242

TSXV代码:KBLT
OTCQX代码:CBLLF
FRA
代码:27O

安大略省多伦多市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Cobalt 27 Capital Corp.(简称“Cobalt 27”或“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V)代码:KBLT;美国粉单市场(OTCQX)代码:CBLLF;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代码:27O)很高兴地宣布,公司订立了一笔经过修订和扩大规模的循环期限信贷融资(“修订后的信贷融资”)。据此,公司可以获得2亿美元的信贷融资,这取代了我们2018年5月17日宣布的、未提款的8,000万美元信贷融资。加拿大国民银行,蒙特利尔银行和新斯科舍银行担任联合牵头安排人,贷款银团包括多伦多道明银行、法国兴业银行、以及加拿大皇家银行(统称“贷款人”)。加拿大国民银行担任簿记行和行政代理行。

“Cobalt 27能根据改善的条件取得额外贷款,这反映了对公司实物钴库存、最近收购的电池金属流和低成本、长寿命矿区权利金的信心。该信贷融资将为Ramu在产镍钴矿的Ramu钴镍流的第一期和第二期提供全部资金,这样,我们无需进行股权融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Milewski表示。 

修订后的信贷融资由公司的实物钴库存以及公司的矿物流和权利金投资担保。初始期限为三年,经贷款人和Cobalt 27协商一致可延长。修订后的信贷融资的首次提款须待满足或放弃某些此类融资通常的先决条件。

Cobalt 27 Capital Corp. 简介 

Cobalt 27 Capital Corp.是一家大型电池金属投资载体;提供对电动车关键技术和蓄电池市场而言不可缺少的金属的敞口。公司已收购淡水河谷所拥有的世界级Voisey's Bay矿(包括其已宣布的地下矿扩建项目)自2021年起所产生的钴流,正在收购低成本、长周期的Ramu镍-钴矿所产生的、全球首个在产钴镍矿物流,并持有全球规模较大的实物钴存货。公司还管理由九项权利金组成的投资组合,并计划继续投资于以钴为重点的资产组合,包括钴矿物流、权利金和对含钴矿产的直接权益。

如欲获知更多信息,请登陆www.cobalt27.com访问公司网站,或者联系:

Betty Joy LeBlanc,文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
企业传讯总监
+1-604-828-0999
info@cobalt27.com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机构(其定义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和准确性负责。任何证券监管机构均未认可、亦未不赞成本新闻稿的内容。

前瞻性信息:本新闻稿中的某些信息构成适用加拿大证券法中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信息。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信贷融资相关的陈述;以及有关信贷融资的提款时间和金额的陈述。前瞻性陈述包含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中大部分此等风险和不确定性在公司的控制范围以外。如需了解此等及其他风险因素的详情,请参阅公司在加拿大各证券监管机构登记的最新《年度信息披露表格》,见 SEDAR 网站(www.sedar.com),在风险因素标题下。若此等前瞻性陈述中包含的一个或多个风险或不确定性实际发生,或者,若前瞻性陈述的潜在假设被证明不正确,实际的结果、业绩或成就可能大幅偏离前瞻性陈述的明示或默示。因此,不应不当信赖这些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在本新闻稿的截稿日期作出的,除非适用证券法律有要求,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或修改前瞻性陈述以体现新发生的事件或情形。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受本风险提示声明的明确限制。

消息来源:Cobalt 27 Capital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