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balt 27宣布“现金流挂钩”股息政策

Cobalt 27 Capital Corp.
2018-05-24 02:33 4540

并有意实施一项常规发行人要约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 Venture)代码:   KBLT
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代码:27O

安大略省多伦多市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Cobalt 27 Capital Corp.(简称“Cobalt 27”或“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V)代码:KBLT,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代码:27O)很高兴地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通过股息政策,规定向公司股东支付季度现金流挂钩股息。此外,公司很高兴地宣布,一旦公司完成了此前宣布的Ramu钴-镍矿物流交易的交割,其有意实施一项常规发行人要约(“NCIB”),要约将按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V”)的要求进行。

Cobalt 27拟向股东支付股息,确定股息时将考虑矿物流和权利金投资所产生的现金流、盈利能力、资产负债表稳健性和资本投资机会。公司预计将支付季度股息,股息将相当于来自矿物流和权利金投资的未来自由现金流量中有意义的部分。

Cobalt 27还将实施NCIB,因为公司董事会认为,许多时候Cobalt 27普通股的市场价格并未反映公司的基础价值,并且,在此时购买公司的普通股并将其注销,这是一项审慎的公司措施,可以增加公司所有剩余股东的比例权益并使其受益。

“随着我们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电池金属上升大周期,股息政策和NCIB反映了Cobalt 27通过有效资本分配创造股东价值的承诺。我们认为,向股东返还资本、并给予股东在资产配置和有效使用资本方面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相信,当我们坚持财务纪律并创造股东价值时,股东将支持我们实现增长抱负,”公司主席Anthony Milewski先生说。

Cobalt 27 Capital Corp. 简介 

Cobalt 27 Capital Corp. 是一家经营直接钴敞口的矿业公司;钴是电动车的关键技术和蓄电池市场不可缺少的元素。公司拥有 2,980 公吨实物钴,并管理着由十项权利金组成的投资组合;公司将收购世界级的 Ramu 镍-钴矿所产生的、全球首个在产钴镍矿物流。公司计划继续投资于以钴为重点的资产组合,包括钴矿物流、权利金和对含钴矿产的直接权益,同时,在有机会的时候可能增加其持有的钴实物。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co27.com,或联系:

Betty Joy LeBlanc,文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
企业传讯总监
+1-604-828-0999
info@co27.com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机构(其定义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和准确性负责。任何证券监管机构均未认可、亦未不赞成本新闻稿的内容。

前瞻性信息: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含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中大部分此等风险和不确定性在公司的控制范围以外。若此等前瞻性陈述中包含的一个或多个风险或不确定性实际发生,或者,若前瞻性陈述的潜在假设被证明不正确,实际的结果、业绩或成就可能大幅偏离前瞻性陈述的明示或默示。因此,不应不当信赖这些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在本新闻稿的截稿日期作出的,除非适用证券法律有要求,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或修改前瞻性陈述以体现新发生的事件或情形。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受本风险提示声明的明确限制。

消息来源:Cobalt 27 Capital Corp.
相关股票:
Frankfurt:27O TorontoVE:KB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