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pa Therapeutics公司成立以研发药物阻遏衰老相关疾病

The Buck Institute、Insilico Medicine与Juvenescence创立Napa Therapeutics公司以研发药物阻遏衰老相关疾病
合作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定位衰老相关的靶标
Insilico Medicine
2018-08-14 22:00 6661
The Buck Institute、Insilico Medicine与Juvenescence 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他们成立了 Napa Therapeutics有限公司,以研发针对新型衰老相关靶标的药物。

加利福尼亚州诺瓦托2018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The Buck Institute、Insilico Medicine与Juvenescence 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他们成立了Napa Therapeutics有限公司,以研发针对新型衰老相关靶标的药物。Buck Institute是全球领先的完全专注于衰老研究以及消灭衰老相关疾病的研究中心之一。Insilico Medicine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该公司专注于推出一系列针对衰老领域的行业内垂直整合产品。如果项目取得成功,Insilico Medicine将会获得超过1亿美元的阶段性付款。Juvenescence 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用于延缓衰老性疾病的药物。

Napa诊疗是基于Buck Institu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Verdin 博士的实验室进行的NAD 代谢方面的开创性研究。Verdin 实验室将与Napa诊疗合作,使用Insilico Medicine的药物开发引擎加速发现新的化合物。“这是利用前沿人工智能技术加速药物发现的机遇,” Verdin 博士说道。“Buck Institute很高兴能与Insilico Medicine与及Juvenescence 有限公司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当代人类及子孙后代消灭衰老相关疾病的威胁。”

“我对这种模式以及将Buck Institute的优质科学与Insilico Medicine公司卓越的深度学习引擎相结合的能力感到无比兴奋。对我来说,这是人工智能与人类智能的强强联手,发挥双方较佳优势的演进过程中迈出的又一大步,” Juvenescence 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Gregory Bailey如是说。“Napa让Juvenescence 有限公司加深了与Buck研究所以及Insilico Medicine的合作。我们希望缩短能够用于临床并对患者有重大帮助的药物分子的研发周期。”

“我们很高兴与Buck Institute以及Juvenescence 有限公司围绕一组非常有前景的目标,在制药行业独辟蹊径。衰老研究是最无私的事业,这将会改善和延长世界上每个人的生命,并减轻衰老相关疾病导致的痛苦和折磨。然而,为了实现规模化,我们的努力必须转变为可持续性发展并为投资者带来合理的回报。如果取得成功,Insilico Medicine将会在这笔交易中独家获得超过1亿美元的阶段性付款,”Insilico Medicin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Zhavoronkov说道。

消息来源:Insilico Medic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