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ilico英科智能荣获Frost & Sullivan 2018人工智能创新奖

抗老化研究和药物开发应用的杰出社会贡献,深受肯定
Insilico Medicine
2018-06-20 22:41 10719
2018年6月20日,美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公司Insilico Medicine英科智能,凭着深耕于AI在药物发现与抗衰老研究与技术应用的创新表现,荣获全球权威机构Frost & Sullivan颁发2018年北美创新技术奖。

台北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20日,美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公司Insilico Medicine英科智能,凭着深耕于AI在药物发现与抗衰老研究与技术应用的创新表现,荣获全球权威机构Frost & Sullivan颁发2018年北美创新技术奖。该奖项主要在肯定Insilico对于学术界、制药公司、营养补充品制造商和化妆品公司等多元领域,各种抗衰老需求技术的卓识远见。

Insilico Medicine美国总公司执行长扎沃隆科夫(Alex Zhavoronkov)博士表示,“人工智能方面的最新突破,有助于提升我们对衰老和老化相关疾病的基本认知,并连结生物学和化学。相比起来较微不足道的是,抗衰老研究正帮助我们对人工智能提升更多的解释性和广泛性。每个生物普遍都会有老化的特征,而该特征的多模态深度学习预测因子,能使我们能够运用血液测试、转录组学、表观遗传学和医学数据,以及可穿戴数据、脑电图等各种数据类型,进行多种数据类型的整合。我们现在可以采取重要的生物学特征去建立因果关系,以崭新的方式应用于多个治疗领域查看各种疾病。”

人工智能在延寿生物技术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中,并持续生成新的生物标记和预防措施。抗衰老研究的人工智能,能协助企业发展可靠持续,且适合制药产业的商业模式。由于Insilico独特的生成对抗网路(GAN)和强化学习(RL)等专业新药研发能力,不断地吸引各产业合作交易,并吸引不少战略投资专家的投资,如近期宣布与世界较大和最受尊敬的投资平台,中国医药研发服务龙头药明康德领头第一轮融资,其他投资人还包含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旗下兰亭投资,以及BOLD 私募投资,专注开发延长命技术的Juvenescence也都参与本次投资。

Neelotpal Goswami指出,“药物开发和生物标记开发,于人工智慧领域的技术领先,凭藉着卓越的学术成就,与制药商和消费品公司广泛的合作,Insilico Medicine在初期延寿生物技术的产业里,以新颖方法吸引顶尖人才,对全球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建立了可信和可持续的商业模式”。“Frost&Sullivan公司以率先的研究和能力,推出新奇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了年龄管理的需求而受到肯定,Frost&Sullivan公司荣获2018年技术创新奖实至名归”。

每年Frost & Sullivan奖项,主要表扬快速得到市场认可,且对于优质解决方案和强化顾客价值方面的获得客户认可,极具创新性和功能性产品的前瞻性公司。Frost & Sullivan 亚太区较佳实践奖,旨在认可于区域和全球市场中,以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各方面取得杰出成绩以及卓越表现之企业。调查产业分析师为确保为产业较佳实践者,以透过深入访谈、详尽分析等二次研究,来比较市场参与者差异,确保衡量绩效之精确性。

消息来源:Insilico Medic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