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万爱心在行动”首季网络募捐落幕 期待更多人参与邀您共谋“千万爱心在行动”第二季度主题

北京4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由北京红十字会和易宝支付联合发起的“千万爱心在行动”的首季捐赠项目已成功落幕。该活动于2007年2月9日正式启动,旨在发挥互联网的传播力量,让更多人将爱心转化为实际行动。活动期间,用户通过易宝支付平台每完成一笔交易,易宝支付公司就将捐赠一分钱给北京红十字会,用于建立大病统筹基金。同时该活动还按季度筛选不同的爱心主题,鼓励广大网民帮助相关受助群体,共同营建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人类家园。首季活动针对通州区某打工子弟学院,捐款用于购置该校亟需的教学设备。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3月29日,主办方北京红十字会和易宝支付共同为学校送去了师生们急需的教具、文体器材,结束了他们地理课没有地球仪、数学课没有三角板、体育课只能做徒手操的学习...孩子们的欢欣雀跃正应验了活动的初衷 -- “只要小小的付出,就能令人感受到极大的关爱”。

在为期两个月的募捐期中,该活动得到了北京、上海、广州、上海等多个城市网友的积极响应,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没想到网上购物的同时还能做善事,这种新颖又便捷的方式促使他们将爱心化成行动,这对慈善事业是一种尝试,也是个人实践爱心的新尝试。

“千万爱心在行动”共为网友提供两大网络募捐渠道。一是直接登陆“千万爱心在行动”主题页面 ( http://www.yeepay.com/mlove ),填写姓名、电子邮箱及所要捐赠的金额,即可通过在线银行支付方式,直接向北京红十字会捐赠善款。二是在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购物后选择易宝支付在线支付,即可通过支付页面上的爱心按钮输入的捐款数额,随交易金额一起提交,并转入红十字会爱心账户。在此次活动中,当当、贝塔斯曼、国美、深圳航空、金山网游等在内的4000多家商户平台,均通过易宝支付平台积极参与这项慈善活动的推广中来,对于宣传并提升活动的影响力起到积极的作用。此外,作为活动的平台支持方,每通过易宝支付发生一笔交易,易宝支付还将捐赠给北京红十会1分钱,用于建立大病统筹基金。

“千万爱心在行动”分季度设立不同的捐助主题。为了扩大活动的参与面,从第二季度起,网友不但可以通过捐款的方式参与“千万爱心在行动”,还可以登陆主题页面 ( http://www.yeepay.com/mlove ) 为活动出谋划策、提供主题或受助人线索。主办方热忱邀请网友参与谋划正在制定的第二季度主题,以期将善款用于帮助最合适的人群。

北京红十字会韩会长再次呼吁:慈善是每个人都能做的事,向需要帮助的人表达你的善意,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就是慈善;唤起大家对别人的关爱,让大众加入到行善的队伍中,这正是“千万爱心在行动”的较大意义所在。

活动的共同发起人易宝支付则将网络募捐称为互联网企业的另一社会价值的体现。易宝支付副总裁余晨在捐赠现场表示,易宝支付将会一如既往利用自己的平台优势,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通过每笔交易1分钱的方式也好,每季度爱心项目的捐款也好,爱心需要传递、慈善事业更需每个有爱心的人用毕生来经营,这样才能加快共建和诣社会的进程。

北京市红十字会简介

北京市红十字会是中国红十字会的地方分会,始建于1928年10月29日。目前,全市18个区、县均建立了红十字会,其中97.7%的街道、83.7%的乡镇、48.6%的学校都建立了基层红十字组织。同时,成立了市红十字会厂矿系统工作委员会、学校工作委员会、旅游系统工作委员会和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全市现有红十字基层组织1481个,会员86.7万人,志愿工作者7.1万人。

北京市红十字会遵循国际红十字运动7项基本原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协助政府开展人道领域的工作,即救灾救助、自救互助、红十字青少年、社区服务工程。主要内容包括:依法开展募捐,开展备灾、救灾和对困难群体的救助及少儿住院医疗互助金工作,开展群众性的卫生救护和避险逃生知识的培训,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的宣传、动员、组织及遗体捐献工作,开展健康教育、艾滋病的预防宣传,开展国际人道法和国际红十字运动知识的传播,并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红十字会、台湾红十字组织及各国红十字会进行友好交流活动。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搜狐、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e 龙、环球、游益网、八佰伴、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