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十字会携手易宝支付 再续千万爱心在行动

2007-04-27 19:23 3172

-- 网络募捐:东方红的孩子们

北京4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由北京市红十字会及易宝支付共同发起的“千万爱心在行动”第二季度主题活动正式启动。继首季活动为通州打工子弟学校捐赠教学器材后,该活动再一次聚焦于打工子弟这一特殊群体,号召大家通过网上支付的募捐方式为东方红学校的孩子们集资购买急需的体育及教学器材,让这些打工子弟也能拥有一些基本的体育设备参与体育运动,希望他们也能一起融入到“全民迎奥运”的社会大潮。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东方红学校是北京昌平区东小口镇的一所打工子弟小学,目前拥有在校生420余名,教师17人。孩子们爱跳爱笑,骄傲地说他们刚刚在“走进北京奥运会”昌平区民办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团体第五名。而现实是,全校400多名学生仅有一个水泥砌成的乒乓球桌、崎岖不平的操场上的篮球架和全校仅有的一个篮球,这是他们全部的体育设施,他们的体育课内容全是老师自创的运动项目;课间十分钟,空旷的操场会变成欢乐的海洋,孩子们唯一有“道具”的游戏是“跳皮筋”。前来支教的年轻志愿者总是问校长,能不能先把操场铺一铺 ...。

“千万爱心在行动”共为网友提供两大网络募捐渠道。一是直接登陆“千万爱心在行动”主题页面 ( http://www.yeepay.com/mlove ),填写姓名、电子邮箱及希望捐赠的金额,即可通过在线银行支付方式,直接向北京红十字会捐赠善款。二是在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购物时,选择易宝支付在线支付,即可通过支付页面上的爱心按钮输入的捐款数额,在完成购物交易的同时完成捐赠,捐赠资金将直接转入红十字会爱心账户用于本次项目。网友在当当、贝塔斯曼、TOM、国美、深圳航空、金山网游等在内的4000多家商户进行消费时,均可通过易宝支付平台参与这项慈善活动中来。此外,作为活动的平台支持方,每通过易宝支付发生一笔交易,易宝支付还将捐赠给北京红十会1分钱,用于建立大病统筹基金。

“北京,从93年第一所农民工子女学校的诞生至今已有十几年的时间了。在社会的漠视或关注中,有无数个孩子在这里度过了人生的黄金时期。流动儿童的流动性和边缘性对办学人和国家来说都是一个困难,但它决不能成为无法解决这个困难的理由。即使我们不能在短时间里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但也能解决一些现实中可以解决的问题,以求流动儿童教育质量、成长质量的较大化。”这是东方红学校校长刘万林写在工作总结里的一段话。

北京红十字会韩陆副会长向广大网友呼吁:我们不能为孩子的未来保证些什么,但至少我们能够在眼下给他们更规范一些的学习条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更加坚强、快乐地学习。

“千万爱心在行动”是今年年初北京市红十字会联合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发起的大型网络募捐活动;按季度筛选不同的爱心主题,鼓励广大网民帮助相关受助群体。首季捐款活动得到北京、广州、成都、上海等地网友的积极响应,所得款项全部用于为通州某打工子弟学校购置体育器材。

北京红十字简介

北京市红十字会是中国红十字会的地方分会,始建于1928年10月29日。目前,全市18个区、县均建立了红十字会,其中97.7%的街道、83.7%的乡镇、48.6%的学校都建立了基层红十字组织。同时,成立了市红十字会厂矿系统工作委员会、学校工作委员会、旅游系统工作委员会和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全市现有红十字基层组织1481个,会员86.7万人,志愿工作者7.1万人。

北京市红十字会遵循国际红十字运动7项基本原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协助政府开展人道领域的工作,即救灾救助、自救互助、红十字青少年、社区服务工程。主要内容包括:依法开展募捐,开展备灾、救灾和对困难群体的救助及少儿住院医疗互助金工作,开展群众性的卫生救护和避险逃生知识的培训,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的宣传、动员、组织及遗体捐献工作,开展健康教育、艾滋病的预防宣传,开展国际人道法和国际红十字运动知识的传播,并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红十字会、台湾红十字组织及各国红十字会进行友好交流活动。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e 龙、环球、游益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