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RTV 2018开展在即 TVU Networks发布多款新品邀与会者现场体验

2018-08-13 17:49 5722
BIRTV 2018 - 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将于8月22日开展。TVU Networks作为IP视频技术的领导者以“智慧融云 - 智能融媒”为主题推出最新产品和云平台解决方案。

上海2018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BIRTV 2018 - 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将于8月22日开展。TVU Networks作为IP视频技术的领导者以“智慧融云 - 智能融媒”为主题推出最新产品和云平台解决方案。

TVU Networks展位位于8号馆的8A07号,简约的全开放式设计 + 靠近主通道的位置给客户塑造了一个舒适的参展环境,本次展台主要分为演示区和体验区,除了演示产品解决方案以外,还能让与会者现场实地操作体验新产品,感受TVU的卓越技术。

TVU Networks 2018 BIRTV展位图
TVU Networks 2018 BIRTV展位图

8月21日,TVU Networks的首席执行官 Paul Shen 受邀出席BIRTV媒体融合峰会,将围绕《以用户观看习惯为导向的智能节目生产流程》的主题,向大家介绍行业发展趋势和TVU最新推出的Media Mind智能化的内容生产平台。并和来自海内外顶尖传媒人士就行业发展趋势展开讨论并分享成功案例。

TVU MediaMind使用先进的AI深度学习技术对实时视音频进行自动的标签化处理。借助TVU元数据和工作流引擎,将所有视频内容转化成为可有效利用的媒体资产。这种“智能化的媒体生产”可以精确地把相关直播视频和原始素材推送到相应的演播室及制作单位。MediaMind再以脚本化生产引擎将自动化生产的视频内容分发到各个新媒体平台。

随着移动设备的发展和用户观看习惯的改变,现有的视频制作流程已不再适用。在Media 4.0时代,现存素材的再利用和生产自动化将变得至关重要。 

TVU Media Mind这个“智能媒体生产”平台贯穿于整个视频生产流程,客户同时可以选择需要的部分整合到自己的采集、编辑、管理和分发业务流程中。

除此之外TVU还会发布多款新产品和全新解决方案,敬请期待。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产品:TVUnetworks

消息来源:TVU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