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RTV 2018:TVU与新奥特强强联手,打造融媒移动直播解决方案

2018-08-29 17:12 7751
BIRTV展会期间,全球实时IP视频传输领导者TVU Networks与中国数字媒体技术发展的“领航者”新奥特将共同推出最新的融媒移动直播解决方案。

上海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BIRTV展会期间,全球实时IP视频传输领导者TVU Networks与中国数字媒体技术发展的“领航者”新奥特将共同推出最新的融媒移动直播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TVU Anywhere APP是TVU直播产品中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直播工具,便于媒体机构在任何时间和地点实时进行直播。它能将移动智能设备或笔记本电脑即刻转化为一台传输设备,同时能够捆绑3G/4G/LTE和Wi-Fi连接中的可用带宽,灵活传输,保证图片质量。

而新奥特的“快报”APP直播应用模块,是利用手机直播功能进行视频采集、处理、并推流。“快报”可以为用户提供移动编辑能力和视频直播工具,方便用户对事件进行全方位的报道,突显融合媒体的快速、全面、准确。

TVU Anywhere SDK与新奥特快报软件相结合,为用户打造了一款拥有超强性能的手机直播解决方案,并具备以下产品特点:

1、任意地点进行双向语音通话

基于TVU独有的VoIP功能,前方记者可通过网络与后方导播人员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进行双向通话,无需再使用额外的通话工具即可实现边沟通边直播。

2、高质量低延时的视频多网聚合技术

TVU Anywhere利用设备上的3G/4G/LTE无线网络和可用的Wi-Fi连接进行捆绑输出并进行智能负载均衡。采用TVU独有的IS+技术,可以同时利用多路网络进行数据传输,码流较高可达10Mbps,完全保证了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同时TVU独有的高效压缩编码技术,可以有效降低点对点延迟时间,较低延时0.5 秒。

3、回传节目内容自动录制接收与媒资制作系统完美对接

TVU接收服务器可对传回的直播视频进行实时录制为TS文件。客户可自由选择将文件保存在电脑本地或是上传到FTP服务器上,与客户媒资制作系统进行无缝对接。

TVU Anywere软件拥有4G视频传输以及推流两种直播方式,快报软件使用者可自行选择将视频传回演播室进行直导播,也可以直接将直播视频直接发送到CDN、演播室以及新媒体平台,无需复杂配置,就能体验无缝直播功能。

TVU Anywhere直播解决方案图
TVU Anywhere直播解决方案图

TVU Anywhere的产品优势被完美移植入快报软件并且与用户环境有机结合,前端记者无需额外配置即可享受TVU Anywhere卓越的视频采集处理,分发,双向通话。后端接收配置也非常灵活,使用基于公网的云服务,就能在本地部署TVU接收机以及管理服务器,结合CDN进行直播信号的拉流机分发,完全满足了媒体机构随时随地随手直播的业务需求。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TVUnetworks

消息来源:TVU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移动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