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RTV 2018媒体融合峰会:TVU CEO演讲干货分享

2018-08-31 11:44 5400
2018年8月23日,TVU Networks CEO Paul Shen受邀出席BIRTV媒体融合峰会,就《以用户观看习惯为导向的智能节目生产流程》为主题展开讨论行业发展方向和TVU最新的融媒体解决方案。

上海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23日,TVU Networks CEO Paul Shen受邀出席BIRTV媒体融合峰会,就《以用户观看习惯为导向的智能节目生产流程》为主题展开讨论行业发展方向和TVU最新的融媒体解决方案。

TVU Networks CEO
TVU Networks CEO

媒体4.0的概念由来已久,人工智能用于媒体内容的自动生产并分发到任何所需设备上。鉴于媒体1.0-3.0代表了媒体从电影、戏剧到广播电视,再到基于IP的格局演变。媒体4.0效应目前集中体现在音乐行业,通过大数据和云服务为消费者推送个性化音乐内容。

当下,节目内容制作手段和过程乏善可陈,所生产的内容很不符合当今观众的品味需求,他们是依附社交媒体的深度患者,对互动性、个性化、即时性、智能化、高粘度的“推送”内容接受度很高。

TVU MediaMind将通过自动化的视频制作和发布,根据用户观看习惯大规模生产内容。 这有助于媒体机构不用增加成本就能制作出更多内容,而不是手动制作。该技术可以使自动剪辑过的视频直接通过推流传送到指定的社交媒体平台、流媒体频道和电视终端。

在今天的电视制作节目流程中,接近95%的原始视频素材从来没有被利用过。被播出的内容又只有不到1%被重复利用,大量拍摄制作的节目内容从来没有产生价值。

TVU MediaMind实时搜索全球所有媒体的视频素材,素材可通过检索原数据能够被再次利用,充分满足电视台对具有保存价值的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存储、再利用和发布的需求。

TVU Media Mind创建了一个新的以故事为中心的工作流程,而不是以节目为中心的工作流程。消除了视频制作中的障碍以及与不同制作组的共享。 它为制作和发行节目打开了大门,消除了社交媒体,数字和广播节目部门之间的障碍。并为所有原始资料(直播和录制)提供了集中搜索引擎。它有助于媒体机构向观众呈现更优质的节目内容。

TVU Media Mind由TVU Contribution Automation(稿件自动生成系统)、TVU AI Engine(人工智能生产), TVU Real Time Search Engine(实时搜索技术), TVU Workflow Engine (自动化工作流程)和 TVU Producer (云导播)组成。从视频制作过程开始,所有由 TVU Media Mind实时搜索引擎检索到的元数据,所对应视频片段即刻被编入索引。

使用完全基于云计算架构模型进行语音和对象识别,视频片段可被精确定位和索引到某一帧,即刻分享有效内容。Media Mind为不同的制作群组内容自动查找流程赋能。通过基于云平台的TVU云导播产品,用户能够更有效的生产出多样化的内容并分发到不同的平台和受众群体。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产品资讯:TVUnetworks

消息来源:TVU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软件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