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程商旅:差旅管理3.0时代 创新才能满足中国企业独特需求

2018-08-13 16:52 7831
8月8日,携程商旅携手SAP Concur在深圳召开“智能商旅及费用管理创新分享会”,会议主要分享了有关商旅出行及费用管理的创新经验,并与同业者交流、分享企业差旅费用管理经验和视角,为企业的智能化商旅及费用管理进程提供新的思路。

上海2018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8日,携程商旅携手 SAP Concur 邀请了3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财务官、行政经理、差旅管理负责人等,参加在深圳召开的智能商旅及费用管理创新分享会,会议主要分享了有关商旅出行及费用管理的创新经验,并与同业者交流、分享企业差旅费用管理经验和视角,为企业的智能化商旅及费用管理进程提供新的思路。

会上,携程商旅的区域销售总监朱立峰首先为来宾分享了智能商旅出行和差旅管控领域的现状和携程商旅的服务及战略构想。朱立峰介绍道,中国的 Travel & Expense 市场目前呈现体量大、不成熟的特点,并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如主要出行资源归国家所有、酒店资源非常分散、发票政策对差旅和费控影响深远,以及移动出行普及率全球较高。除此之外,随着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本土企业的国外 T&E 需求也随之增加。以上特点都决定了中国企业对差旅管理和费控服务有着独特的需求。

携程商旅区域销售总监做现场分享
携程商旅区域销售总监做现场分享

随后,朱立峰介绍了现代差旅管控的发展趋势,有一体化、智能化、移动化、订制化等一系列发展方向。国内企业在经历了小代理时代、传统 TMC 时代后,即将迎接差旅管理的3.0时代 -- 信息化差旅管理时代。而携程商旅在全产品移动化、全渠道数据透明化、合规设置个性化、数据交互自动化方面的创新和开发,恰恰迎合了国内企业对差旅管理的需求。

除此之外,SAP Concur 区域销售经理刘壮明也以《智能商旅及差旅费用管理较佳实践》为题,介绍了企业常见的差旅费用管理问题以及采用智能化解决方案给企业带来的便捷与价值。与此同时,刘壮明为来宾分享了成功客户的案例,展示了客户在使用差旅和费控管理系统前后的明显差异。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