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照明灯车支援雅典近郊森林大火救援

7月23日,希腊首都雅典附近突发森林火灾。为了支援当地的抢险救灾,阿特拉斯-科普柯希腊公司(Atlas Copco Hellas),近日从阿特拉斯-科普柯欧洲租赁公司租赁了两台HiLight B5+移动照明灯车,免费用于受灾地区。

希腊雅典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7月23日,希腊首都雅典附近突发森林火灾,截至次日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另有约150人受伤。当日,雅典以西约50公里处的格拉尼亚山南麓和雅典南郊的卡拉莫斯一带也发生森林大火,受威胁的居民被迫紧急撤离。为了支援当地的抢险救灾,阿特拉斯-科普柯希腊公司(Atlas Copco Hellas,Hellas在希腊语中是“希腊”的意思),近日从阿特拉斯-科普柯欧洲租赁公司租赁了两台 HiLight B5+ 移动照明灯车,免费用于受灾地区。

阿特拉斯-科普柯照明灯车支援雅典近郊森林大火救援
阿特拉斯-科普柯照明灯车支援雅典近郊森林大火救援

伸出援手:阿特拉斯-科普柯捐赠灯车

大火发生之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也在时刻关注着火势的进展和扑灭情况。由于森林火灾所造成的破坏,受灾地区已经停电达到15天以上。停电无论是对抢险救援,还是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阿特拉斯-科普柯希腊公司免费提供的两台灯车已经于8月1日抵达现场,并根据需要安置在雅典市政府指定的地点。只要有需要,这两台灯车就会一直在原地工作待命。

此举受到了当地居民和政府官员的高度赞赏。阿特拉斯-科普柯希腊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持续关注这场国家悲剧,并且为所有遭受不幸的家庭祈祷。

与你同在:阿特拉斯-科普柯照明灯车

阿特拉斯-科普柯为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全系列行动灵活且动力强劲、超高效率的照明灯车产品。凭借坚固的制造质量和紧凑的结构尺寸,照明灯车系列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高度认可,为夜间施工作业保驾护航。

这次免费用于雅典受灾地区的两台 HiLight B5+ 移动照明灯车,为柴驱动力设备,配备了4x350W LED灯,能够照亮2500到4000平方米的区域(近乎1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最长运行时间可以达到220小时。因此非常适合用于受灾地区的夜间抢险及照明。

事实上,HiLight 照明灯车的家族非常庞大。除了HiLight B5+型之外,还有非常多的型号和系列。

  • HiLight V4/V5+/V4W系列移动照明灯车

    照明范围:4000-5000平方米(20勒克斯)
    灯具类型:LED灯/金属卤素灯
    7.5米镀锌垂直手摇重载桅杆
    大容量油箱,超长运行时间

  • HiLight V2+/V3+/P2+系列移动照明灯车

    照明范围:2000-3000平方米 (10勒克斯)
    灯具类型:LED灯
    5.5米不锈钢升降桅杆
    使用寿命长达3-5万小时

  • HiLight H5+/B5+/H4/E3+/E2系列移动照明灯车

    照明范围:3000-5000平方米(10-20勒克斯)
    灯具类型:LED灯/金属卤素灯
    7-9米液压/手摇升降桅杆
    交流电/柴驱两种动力源,超长运行时间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