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启动“重大赛事,我来保障”有奖活动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其动力技术业务领域旗下照明灯车与发电机组,正在为世界杯提供全面的照明与供电保障。

上海2018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在多次国际重大体育赛事中发挥重要作用。动力技术业务领域旗下照明灯车与发电机组,正在为各类体育赛事提供全面的照明与供电保障。

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等比赛上,阿特拉斯·科普柯照明灯车和发电机组成为了主办方的照明与备用电解决方案。

HiLight V5+型照明灯车,以其稳定的运行能力,高效节能与环保低耗的优异性能,可为5000平方米的场地提供高效照明,连续照明时间长达150小时。

发电机组与便携式发电机,能够提供具有前瞻性的供电解决方案。无论是移动式发电机组还是固定式供电装置,装机容量可以在1.6至2250千伏安之间进行定制选择。从建筑工地、工业生产到活动赛事,不间断的电源,能满足用户的全部供电需求。

世界杯期间,阿特拉斯·科普柯启动了“重大赛事,我来保障”上传照片赢大奖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在微信公众号“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输入“重大赛事,我来保障”,在活动页面上传阿特拉斯·科普柯照明灯车、发电机组在重大赛事等活动场合,或以上设备工作第一线的照片,就有机会赢取阿特拉斯·科普柯定制版足球、灯车台灯,以及新秀丽书包、小米音响等惊喜。

同时,只要在活动期间下单,通过上述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订单编号,一经查实,就有机会获得小米移动电源、运动手环、运动背包等精美礼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中国)所有,如对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可在微信公众号“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留言,官方工作人员将为您解答。

阿特拉斯-科普柯照明灯车与发电机组世界杯有奖征集活动海报
阿特拉斯-科普柯照明灯车与发电机组世界杯有奖征集活动海报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