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携手曼联 共同谱写穆氏第三季崭新篇章

2018-08-10 10:00 7404

英国曼彻斯特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将于2018年8月11日揭幕的英超新赛季,将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第三季,曼联有理由期待这个全新的赛季:在不久之前的世界杯上,博格巴作为中场核心的法国队最终问鼎冠军。此外,曼联球员卢卡库和费莱尼则帮助比利时拿下了世界杯季军;再加上年轻却稳步成长的拉什福德,还有“7000万先生”桑切斯令人期待的状态。这将是今年夏天科勒与曼联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后,曼联迎来的新一赛季,科勒期待与曼联共同谱写穆氏第三季的新传奇。

足球是体育世界里传统的“金矿”,在这里,成绩能够带来的收益可以直接量化。而曼联本身已经变成了一个品牌,这支球队蕴藏着无限的潜力,在经济全球化的市场背景下,他们足坛第一的吸金能力从未改变。根据曼联官方公布的数据,截止2018年夏天,球队在全球约有6.59亿球迷。弗格森率队夺得2012-13赛季英超冠军后宣布离任,“后弗格森时代”的曼联已经经历了三位主帅,在这五个赛季以来,曼联的商业价值无疑都是令人惊叹的。2017-18赛季英超收官前后的多份榜单上,曼联都是绝对的足坛“吸金大户”。即使是在2013-2014赛季仅获第七、创下21世纪最差英超战绩,曼联也拿下了当时体育史上昂贵的胸前广告合同和球衣赞助合同 -- 自2014-2015赛季开始,通用汽车旗下的雪佛兰品牌成为曼联的胸前广告赞助商,这份为期7年的合同总价值近5.6亿美元;自2015-2016赛季开始,阿迪达斯成为曼联的球衣赞助商,这份合同为期十年,每年的赞助额超1.3亿美元。

科勒携手曼联 共同谱写穆氏第三季崭新篇章
科勒携手曼联 共同谱写穆氏第三季崭新篇章

2018年的这个夏天,曼联举世瞩目的签约是和全球生活时尚品牌科勒。科勒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美国威斯康辛州,是美国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作为厨房和卫浴产品设计和创新的领导者,也是世界上较大的电力系统制造商之一,科勒始终秉承将每一件产品都当成艺术品对待的匠人之心,使科勒产品都能够代表那个时代的较高标准。

科勒携手曼联 共同谱写穆氏第三季崭新篇章
科勒携手曼联 共同谱写穆氏第三季崭新篇章

2018年7月13日,科勒和曼联正式宣布双方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科勒的品牌标志将出现在曼联男队、女队以及U23、U18青年队的球衣袖标位置。此外,双方的合作内容还包括联合参与比赛日活动,以创新方式改善俱乐部设施,全球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项目,以及与曼联球迷和科勒客户及员工之间的其他合作。

对于曼联这种处于生态链上游的足球俱乐部,选择合作伙伴的较大考量绝不仅仅是赞助金额,更重要的是双方不约而同的理念与精神以及对未来的愿景,而且双方能够一起达到的商业目标和针对的重点市场,也是重中之重。科勒公司至今已有145年的悠久历史,而曼联也成立了有140年,双方都是有着百年传承并且在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却都依然时刻坚持不懈地传承着敢创精神和卓越品质。

曼联集团董事总经理 Richard Arnold 说:“我们很高兴地欢迎科勒加入曼联大家庭,成为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及男队、女队和U23、U18青年队的首家袖标赞助商。科勒不仅凭借前沿设计和奢华产品享誉全球,其对于治理和可持续性的真诚承诺同样令人赞叹,是我们商业合作这一大家庭的重要新成员。”曼联是一个全球化的品牌,他们致力于完美与精准,秉持着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并且无时不刻地在创新。曼联发扬着他们的优秀传统,在足球界,乃至整个体育界都是一个举世无双的积极力量。

而对于科勒而言,作为美国较著名的家族企业之一,这家以厨卫用具起家的品牌,目前,在厨房和卫浴产品、发动机和动力系统、豪华橱柜和瓷砖的设计、创新和制造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科勒一直以来都与曼联有着共同的目标与精神,他们专注于在全球实施卓越的市场战略,将艺术与创新的理念带到每一位普通民众身边。科勒坚持着对艺术创作的不懈追求,将敢想敢创的精神印刻在灵魂深处。

科勒携手曼联 共同谱写穆氏第三季崭新篇章
科勒携手曼联 共同谱写穆氏第三季崭新篇章

科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Kohler 说:“和曼联合作,为科勒向全球展示优质产品及服务提供了新的契机。很高兴越来越多人将自身和自身的生活方式,与前沿的创新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愿望统一起来,我们也将在他们中间进一步塑造我们的全球品牌。”

“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科勒希望将这项充满热情和活力的运动分享给更多的人。与世界较成功的足球俱乐部合作,无疑是我们较好的选择。”科勒厨卫集团全球总裁阮家明先生提到,“从科勒发起的高尔夫、羽毛球赛,到最近几年备受关注的科勒家庭乐跑,再到此次与曼联的合作,我们希望将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分享给所有消费者。”

而商业目标方面,如今科勒在美国这一本土市场和以中国代表亚太市场已相当醇熟,新的增长点可能就是欧洲市场 -- 曼联在全球市场的高关注度,在欧洲市场提供的曝光率和商业资源,是他们极其看重的。此次科勒与曼联的强强联手,渴望收获双赢。再高的品牌价值,再热的人气和话题度,也需要好成绩来不断支撑和拔高。事实上,“后弗格森时代”曼联可以说已经走出了“阵痛期”。在经历了莫耶斯、范加尔到穆尼里奥三任主帅之后,他们的成绩也确实在不断提高。值得期待,着新赛季英超的揭幕,科勒和曼联将共同谱写穆氏第三季的崭新篇章。

消息来源:科勒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