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牵手曼联,豪门碰撞共创革新色彩

科勒
2018-10-15 10:00 6535
近日,拥有140年历史的英超豪门曼联在2018-19赛季一改承袭百年的红色球衣,突破传统采用粉色作为本赛季客场球衣主色,彰显其作为传统豪强的敢创魄力。其袖标赞助商科勒也于今年6月推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145周年套间系列产品。

上海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拥有140年历史的英超豪门曼联在2018-19赛季一改承袭百年的红色球衣,突破传统采用粉色作为本赛季客场球衣主色,彰显其作为传统豪强的敢创魄力。其袖标赞助商科勒也于今年6月推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145周年套间系列产品,大胆创新采用拿铁色为该系列空间主色调,以“敢创精神”引领行业色彩新风向,在玩色与经典碰撞的电光火石中展现了与曼联相同的态度基因。

曼联全新赛季客场粉色球衣
曼联全新赛季客场粉色球衣

曼联此次将球衣的“红魔红”变为“创新粉”并非意为遗忘历史,强宣反骨态度。其色彩灵感正来源于曼彻斯特经典足球报刊《Football Pink》,借由这满载着足坛荣耀的粉色向上个世纪的荣光致敬,同时也向世界表明了传统豪门的敢创魄力。

而入主曼联球衣袖标的全球厨卫领导者科勒作为美国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一百四十五年来一直将以艺术灵感创造优雅生活作为品牌使命,坚守着同样的“敢创精神”。其从未止步的艺术活动、日渐精进的技术运用,充满想象力的家居畅想无不驱使其始终引领着厨卫生活的潮流,成为了敢创敢玩敢出色的色彩先锋。

科勒凯瑟琳套间系列

早在1929年,在所有人都认为卫浴空间就以浅色调为主的时代,科勒既秉承着“敢玩色彩”的魄力,首创了凯瑟琳黑色套间并被入选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馆藏,赋予传统卫浴空间以全新的色彩态度,将“玩色”发挥到了极致,在设计领域创下行业之先的领导者地位。

科勒凯瑟琳套间系列
科勒凯瑟琳套间系列

科勒145周年卫浴套间系列

今年6月,科勒再度颠覆传统,推出全新145周年卫浴套间。摒弃了时下所流行的繁琐奢华卫浴空间风格,创新采用极具视觉舒适感的拿铁色为主色调并在设计上依旧承袭了品牌对于美式优雅的百年坚守。经典优雅与现代情怀在这款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产品上并存,成就了科勒以“成为新时代较高标准”的追求与承诺。不忘初心,又突破桎梏;忠于自我,又敢创不止。

科勒145周年卫浴套间系列
科勒145周年卫浴套间系列

正是对“敢创精神”坚守,让科勒和曼联得以携手共同成就。相信“袖”出新色的曼联将在本英超赛季展现全新面貌,科勒与曼联球迷一同期待身披全新战袍的红魔战士们能延续百年光辉传奇,书写新时代篇章。

消息来源:科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