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rs E. Birgerson医学博士加盟阿诺医药任首席开发官

2018-08-07 19:09 10490
阿诺医药宣布,医学博士 Lars E. Birgerson 成为集团首席开发官 (CDO),并兼任阿诺美国 (Adlai Nortye USA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杭州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阿诺医药宣布,医学博士 Lars E. Birgerson 成为集团首席开发官 (CDO),并兼任阿诺美国(Adlai Nortye USA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rgerson 博士主要负责制定产品线拓展的策略,领导公司在抗癌,尤其是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的临床试验和药物开发。

Birgerson 博士在肿瘤免疫学研究和全球临床开发领域造诣颇丰,拥有逾25年药物开发、商业化、医疗事务、商务拓展及国际药企管理经验,曾在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BMS) 、罗氏(Roche)、基因泰克(Genentech)等国际知名药企担任医学事务高管,领导了Avastin(bevacizumab, rhuMAb-VEGF)等多项药品的临床开发。Birgerson 博士在担任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 BMS医疗研发资深副总裁期间通过重组与革新,建立了一支1600余人的专业医学团队,以适应专科医学尤其是肿瘤免疫学领域的新挑战与新机遇。Birgerson 博士在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完成了博士和医学博士学位,并完成了妇产科、普通外科、妇科肿瘤学和泌尿外科手术住院医生训练。

“我很高兴加入阿诺医药,参与创建一个有中国血统的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阿诺医药是生物技术领域的挑战者,拥有令人兴奋的中后期产品线组合”Birgerson 博士说,“我期待着与阿诺医药团队一起努力,为更多的癌症患者提供创新性医疗解决方案。”

阿诺医药的首席执行官路杨先生说:“我们很荣幸 Birgerson 博士能加入阿诺医药,领导公司的全球多中心临床试验和阿诺美国的运营。我们的愿景是让阿诺医药成为世界一流的生物创新药企业。我有信心,Birgerson 博士所拥有的领导力和辉煌成绩结合阿诺医药已有的团队和优势,会帮助我们取得更大的成功。”

消息来源:阿诺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