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诺医药获得肿瘤治疗药物Buparlisib的全球独家开发与销售权

2018年7月10日,阿诺医药宣布与全球制药巨头诺华集团在杭州签署一项全球许可协议,通过支付首付款、里程碑金和销售提成的方式,获得肿瘤治疗药物Buparlisib (BKM120) (AN2025)的全球独家开发、生产与销售权利。

中国杭州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10日,阿诺医药宣布与全球制药巨头诺华集团在杭州签署一项全球许可协议,通过支付首付款、里程碑金和销售提成的方式,获得肿瘤治疗药物 Buparlisib (BKM120) (AN2025) 的全球独家开发、生产与销售权利。

Buparlisib (BKM120) (AN2025) 是一种具有肿瘤免疫 (I/O) 作用的口服泛 PI3K 抑制剂,在实体瘤和血液恶性肿瘤患者中已显示临床活性,与紫杉醇联用治疗头颈部鳞状细胞癌的全球临床2期试验已完成,且药物安全性可管理,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快速通道资格认定(Fast-Track)。

阿诺医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路杨表示:“该产品是国际顶尖药企历经多年研发临床试验的重磅新药,药物安全性可以有效管理,部分临床疗效已得到验证,引进后将成为公司的主导产品之一。Buparlisib (BKM120) (AN2025) 在治疗多种癌症以及与紫杉醇、PD-1 联用等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消息来源:杭州阿诺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