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诺医药设立美国总部 巩固全球创新药行业地位

致力于研发创新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 -- 阿诺医药今天宣布在美国新泽西州成立美国公司总部。

美国新泽西州北不伦瑞克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研发创新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 -- 阿诺医药今天宣布在美国新泽西州成立美国公司总部。美国总部的设立是阿诺医药继在美国波士顿开设美国创新靶点及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后,在全球创新布局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意味着阿诺医药真正成为一家全球性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

阿诺医药美国总部开业庆典在新泽西州北不伦瑞克的生物技术开发中心举行,阿诺医药首席执行官路杨,公司首席开发官、阿诺美国 (Adlai Nortye USA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ars Birgerson 博士,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科技参赞邢继俊, 新泽西州议会议员安德鲁-佐维克 (Andrew Zwicker),新泽西州经济发展局首席执行官蒂姆-沙利文 (Tim Sullivan),罗格斯大学负责研发与创新工作的副校长 Prabhas Moghe 博士,阿诺医药董事、联合创始人杨东晖, 投资人董事来自经纬中国的喻志云博士,以及阿诺医药首席财务官Dexter Fong等出席了开业庆典

路杨先生表示:“阿诺医药将自己定位为生物制药领域的挑战者,我们不断聚集高水平的科学家,建立了一支全球化背景的研发团队,研发出具有高度竞争力的中后期产品线组合。今天,随着美国公司总部的成立,我们在全球化的布局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将继续探索肿瘤免疫领域的更多可能,做出更多能够满足临床需求的全球化销售的创新药物,为患者开发世界级创新治疗解决方案。”

Lars Birgerson 博士在谈到阿诺医药近期拓展成果和新总部选址时指出:“阿诺医药将美国总部建在新泽西州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这里是美国乃至世界的生物制药业中心,拥有良好的商业环境和丰富的技术资源,这个特别理想的位置将有助于阿诺医药美国总部和波士顿研发中心快速发展。”

阿诺医药在过去一年发展稳健,在国际市场上取得诸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进展:

  • 获得 Oncolytics 公司旗下溶瘤病毒产品 Pelareorep 在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和韩国的独家开发及销售权利。
  • 与生物制药公司卫材 (Eisai)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获得肿瘤免疫 EP4 拮抗剂 E7046(AN0025) 的全球(除亚洲部分地区)独家研发与销售权利。
  • 与诺华 (Novartis) 签署合作协议,获得肿瘤治疗药物 Buparlisib (AN2025) 的全球独家开发、生产与销售权利。
  • 完成总额5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在全球范围内,美国仍然是一个重要的医药市场,市场规模达4460亿美元,占全球医药市场45%。阿诺医药美国新泽西总部将作为阿诺医药全球化的中心,并促进全球研发项目的顺利进行

消息来源:杭州阿诺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