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第二季财务报告

2018-08-07 15:00 7349

台北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神盾股份有限公司(TWO:6462)说明本公司2018年第二季营业净收入。

2018年第二季营业净收入(单位:新台币仟元)

期别

2018年第

2017年第

较去年同期

增加(减少)

%

2018年第一季

较上一季

增加(减少)

%

营业收入净额

1,479,849

874,654

69%

1,633,685

(9)%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TWO:6462)为一家提供晶片及软体整合方案的指纹识别技术领导厂商。我们独家的配对演算法在业界拥有较佳的FAR/FRR表现,为使用者提供极高的安全性和方便性。神盾先进的指纹辨识技术能在极小的晶片面积下具有良好的表现,是行动装置最理想的选择。身为FIDO联盟的董事,神盾希望能以指纹身分验证技术为互联网世界提供高强度的隐私安全保障。神盾的经营理念是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生物辨识品牌。神盾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在中国大陆设有办事处、日本设有子公司,并在美国设有业务代表。如需更多资讯,请前往 www.egistec.com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307/2074033-1LOGO

消息来源:神盾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