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三季财务报告

2018-11-14 16:53 6611

台北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神盾股份有限公司(TWO6462)说明本公司2018年第三季营业净收入。

2018年第三季营业净收入单位:新台币仟元

期别

2018年第三

2017年第三

较去年同期

增加 (减少)

2018年第二

较上一季

增加(减少)

营业收入净额

1,592,413

1,417,348

12%

1,479,849

8%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TWO6462)为一家提供晶片及软体整合方案的指纹识别技术领导厂商。我们独家的配对演算法在业界拥有较佳的 FAR/FRR 表现,为使用者提供极高的安全性和方便性。神盾先进的指纹辨识技术能在极小的晶片面积下具有良好的表现,是行动装置最理想的选择。身为 FIDO 联盟的董事,神盾希望能以指纹身分验证技术为互联网世界提供高强度的隐私安全保障。神盾的经营理念是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生物辨识品牌。神盾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在中国大陆设有办事处日本、美国及韩国设有子公司。如需更多资讯,请前往 www.egistec.com

消息来源:神盾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Taiwan:6462 Taiwan:6462.TW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