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匹狼控股与华住城家达成战略合作

2018-08-06 15:51 9917
2018年8月1日下午,七匹狼控股与华住城家在厦门汇金国际中心举行战略签署仪式,两大公司将在地产、酒店及公寓开发与管理、资源分享、技术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厦门2018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1日下午,七匹狼控股与华住城家在厦门汇金国际中心举行战略签署仪式,两大公司将在地、酒店及公寓开与管理、资源分享、技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七匹狼控股与华住城家达成战略合作
七匹狼控股与华住城家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七匹狼控股主席周永伟先生、总裁陈欣慰先生、副总经理林永富先生、恒禾置地执行总经理郑琳玲女士、城家公寓发展部总裁华浩烽先生、发展部高级总监彭军先生、特邀嘉宾以及厦门主流媒体悉数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城家公寓发展部高级总监彭军先生、七匹狼控股副总经理林永富先生分别代表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都表达了建立稳定合作、共赢未来的良好意愿。

城家,是由华住集团和IDG资本投资创建的“非标住宿业”专业服务运营商。华住集团位居全球酒店6强,其前身是“汉庭酒店集团” (NASDAQ:HTHT),是国内第一家多品牌酒店集团。

从高端到平价、商务差旅到休闲度假的住宿体验,华住旗下拥有多个品牌:包括商旅品牌 -- 禧玥酒店、全季酒店、汉庭酒店、海友酒店、宜必思酒店、Citgo酒店等,以及度假品牌 -- 漫心度假酒店等。

城家,把华住集团的优势由酒店延伸到周租、月租和长租,并提供公寓、酒店、民宿不同的产品选择。城家的优势亮点在于以互联网技术驱动提高效能和体验,以匠心精神营造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以酒店式的服务精心照顾每一位住客。

此次两大集团强强联合,必将成为中国地产业与公寓、酒店管理行业的合作典范。站在互联网新时代的浪潮,七匹狼控股和城家公寓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消息来源:城家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