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城家公寓、美团打车跨界合作,共建美好生活

2018-08-22 14:56 9935
城家公寓联合美团打车、天王表、GELEISTORY 永生花各品牌的七夕献礼,将各家品牌产品信息和节日元素融合在一起,用豪车、名表美花增添节日仪式感,让粉丝感受到如约而至的惊喜,入人心坎的主角宠爱,成了城家公寓此次活动较大的营销亮点。

上海2018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七夕当天,城家的宾利、玛莎拉蒂“七夕专车”开进了公寓上海门店,让公寓的年轻人们成为了首批体验官。用户只需提前预约叫车,就可以免费乘坐,而且上车还能收到天王表和永生花七夕礼盒。

 城家公寓、美团打车跨界合作,打造七夕献礼活动
城家公寓、美团打车跨界合作,打造七夕献礼活动

在众多拼创意、拼段子的七夕品牌活动中,玩得一手好浪漫的城家公寓联合美团打车打造的名为“对你的爱,如约而至”跨界活动,成功抓住了用户的注意力。

看起来毫不相关的两家品牌为何聚在一起,意欲何为?

七夕,是有爱就要表达的节日,其他可以迟到,甚至缺席,唯独爱一定不会迟到。城家希望在这一天能将精心准备的,装满爱的限量七夕礼盒及时送达,给粉丝过一个难忘的七夕。

所以,才会有这场城家公寓联合美团打车、天王表、GELEISTORY 永生花各品牌的七夕献礼,将各家品牌产品信息和节日元素融合在一起,用豪车、名表美花增添节日仪式感,让粉丝感受到如约而至的惊喜,入人心坎的主角宠爱,成了城家公寓此次活动较大的营销亮点。

不管是豪车本身还是车内礼品都可谓赚足眼球,既酷炫又霸气,粉丝纷纷自拍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图片。

这次城家公寓与美团打车联手推出的让粉丝成为七夕主角活动,通过线上积极宣传,线下体验豪车、领取名表美花,一来大家乐于分享,二来增强了活动的参与感,传播也变得有趣起来,堪称住与行的完美跨界。

消息来源:城家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