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与浩洋电子达成战略合作 深耕舞台灯具市场

2018-08-03 16:08 8988
7月25日,Intertek 天祥集团与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洋电子”)正式签约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结合自身优势,在舞台灯具可持续发展、安规认证及人员技术培训等领域加强合作。

广州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7月25日,Intertek 天祥集团与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洋电子”)正式签约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结合自身优势,在舞台灯具可持续发展、安规认证及人员技术培训等领域加强合作。Intertek 电子电气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汤曦冉先生与浩洋电子董事长蒋伟楷先生出席并签署协议。

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汤曦冉先生(右三)为浩洋电子董事长蒋伟楷先生(左三)授牌
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汤曦冉先生(右三)为浩洋电子董事长蒋伟楷先生(左三)授牌

作为中国顶级的舞台灯具制造商,浩洋电子专注于专业舞台灯光,LED 演艺灯光,专业电视机剧场灯光,建筑与艺术照明等演艺科技产品,被国家文化部认定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连续多年被国家商务部、文化部、中宣部、工信部等多部委评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Intertek 与浩洋电子合作14年以来,为其产品持续提供 ETL,CB,CE,FCC,ROHS,环境可靠性等检测和认证服务,助力其产品顺利进入欧美市场。Intertek 中国区副总裁汤曦冉先生表示:“自合作以来,Intertek 与浩洋电子都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更为安全、环保、高效的产品。此次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也将共同携手提升中国制造的专业灯具、智能灯具产品的全球竞争力。”

Intertek管理层参观浩洋电子
Intertek管理层参观浩洋电子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 拥有广泛的全球服务网络和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一直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和企业需求,以提供面向全产业链的一站式全面质量保障服务解决方案为己任:2016年 Intertek 广州照明实验室通过了 ENEC 审核,成为欧洲以外的第一个通过审核的照明实验室,可以为照明产品及零部件产品提供ENEC测试认证,彻底实现本土化服务、简化认证程序、为照明产品进入欧洲市场提供更顺畅的通道;2018年, Intertek 广州照明实验室成为今年首批强制性产品认证(CCC 认证)实验室,指定测试范围为照明电器;Intertek 广州、上海、杭州能效实验室陆续通过美国 NVLAP 资质认可,可为 LED 照明产品提供能效测试服务。Intertek 以快速、专业的本地化一站式全面定制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节省时间及经济成本、加快产品上市,在国内、欧美及“一带一路”相关市场抢占先机。

消息来源:Intertek 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