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广州照明实验室正式成为CQC CCC签约实验室

2020-12-29 16:10 4321
随着DEKRA德凯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进一步深化合作,DEKRA德凯广州照明实验室正式成为CQC CCC签约实验室,获得CCC测试与认证资质,增强了DEKRA德凯在照明产品领域的实力,为中国照明产品生产商以及进口商提供更加便捷的本地化一站式服务。

广州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随着DEKRA德凯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的进一步深化合作,DEKRA德凯广州照明实验室正式成为CQC CCC签约实验室,获得CCC测试与认证资质,增强了DEKRA德凯在照明产品领域的实力,为中国照明产品生产商以及进口商提供更加便捷的本地化一站式服务。

灯具实验室照片
灯具实验室照片

DEKRA德凯广州电子电器实验室总经理池宏伟先生表示道:

“DEKRA德凯在照明产品检验检测认证领域有着非常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领先地位,我们长期为国内外大型照明制造商如昕诺飞、欧司朗、明纬、崧盛、立达信和伊戈尔等提供欧盟市场及国际认证服务;同时在照明产品ENEC和CB证书发证量方面位居前列。继DEKRA德凯上海照明实验室获得CQC CCC资质以来,我们始终与CQC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探索开拓了国内市场CCC服务测试能力,为此次DEKRA德凯广州照明实验室获得相应资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次测试,多个证书’的服务模式将最大程度为客户节省认证成本,包括时间成本及沟通成本。”

DEKRA德凯能够根据CCC认证要求对所有照明类产品进行检测,包括嵌入式灯具、固定式通用灯具、可移式通用灯具、水族箱灯具、电源插座安装的夜灯、地面嵌入式灯具、儿童用可移动式灯具、荧光灯用镇流器、管形荧光灯用交流电子镇流器、放电灯(荧光灯除外)用镇流器、放电灯(荧光灯除外)用直流或交流电子镇流器、LED模块用直流或交流电子控制装置。

DEKRA德凯作为德国专业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致力于推进国际检验检测服务与本地需求相结合,从而助力国内外企业以更快的速度将产品推向目标市场。

消息来源:DEKRA德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居装饰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