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鉴定所正式入驻较高院三大信息平台

2018-08-03 15:32 8040

浙江杭州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人民法院对外委托专业机构专业人员信息平台”、”人民法院专家库信息平台”和“暂予监外执行组织诊断工作信息平台”三大信息平台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正式开通上线,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下属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鉴定所也成为首批入册单位之一。

该信息平台整合了全国各地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员信息,实现资源共享,汇集全国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各类技术专家,在较高人民法院司法技术部门的组织协调下,多渠道、全方位地解决审判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技术性和专门性问题,以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开展技术咨询、技术审查、组织鉴定等专业技术保障工作,组织专家辅助人出庭。

作为首批入册单位之一的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鉴定所,在中检集团这块国字招牌的依托下,充分利用三大信息平台的互联网+功能,坚持“保证鉴定质量,维护司法公正”的服务宗旨,发挥自身在司法鉴定领域强大的专业团队力量、丰富的案例经验和公平公正的第三方机构优势特点,为全国各地的司法机关、仲裁机构、行政执法部门、法人、公民及社会团体处理刑事、民事、经济纠纷等案件提供科学准确的社会服务,为实现司法技术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大环境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