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公主坟中心上演浪漫求婚仪式

2018-08-02 16:01 8504
近日 ,华尔街英语北京公主坟中心被鲜花 铺满,一场浪漫的求婚在这里上演。

北京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华尔街英语北京公主坟中心被鲜花铺满,一场浪漫的求婚在这里上演。

华尔街英语公主坟中心学员浪漫求婚现场照
华尔街英语公主坟中心学员浪漫求婚现场照

 

当天,女主角 Sara 进入学校的那一刻起,就开始收到每位学员送上的玫瑰花,沿着铺满鲜花的楼梯上到二层英语角后,男主角 Happy 立刻手捧玫瑰单膝跪倒在她的面前。两个人四目相对了半天,Happy 激动得说不出话来,Sara 倒是先开口催他赶紧说,惹得英语角的同学们一阵大笑,瞬间气氛变得更加热烈。

华尔街英语公主坟中心学员主管 Alice 介绍,Sara 和 Happy 是一对在学习中心相遇相知的情侣,两人共同克服了初级别的内心恐惧,始终相互激励不断进步。Happy 是从 NSE 的第二个级别开始学习的,两年的时间已经学到了第十二个级别。Sara 学到了第十个级别,两个人现在都是华尔街英语满级俱乐部的学员,朝着二十级继续共同努力。Alice 说:“在华尔街英语,我们共同见证了他们相互陪伴、支持和鼓励,让我们非常感动。同时,这也是对我们工作较大的鼓舞。在华尔街英语,我们努力营造出充满乐趣和活力的英语学习社区,让学员们相互促进,轻松提升英语沟通技能。近几年,我们见证了好几对我们的学员从恋爱到结婚,感觉每一天跟我们的学员们在一起都很幸福。”

华尔街英语公主坟中心学员们为新人祝福
华尔街英语公主坟中心学员们为新人祝福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