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mado Joe推出新款烧烤炉,发布创新型新“烟箱”

Kamado Joe
2019-03-20 15:06 8711
打破陶瓷烧烤炉常规的创新型制造商Kamado Joe宣布推出两款新的kamado式烧烤炉:Classic III和Big Joe III。

亚特兰大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打破陶瓷烧烤炉常规的创新型制造商Kamado Joe宣布推出两款新的kamado式烧烤炉:Classic III和Big Joe III。备受期待的III Series烧烤炉首次采用该公司突破性的双曲烟室,被称为“SloRoller”。这个创新的烟室由哈佛大学的一支研究人员团队开发,通过改变内部压力在烧烤炉内产生最佳的旋风气流,最大限度地提高烟熏风味和热量分布。

Kamado Joe Big Joe III烧烤炉
Kamado Joe Big Joe III烧烤炉

 

新款Classic III(厂商建议零售价:1599美元)和Big Joe III(厂商建议零售价:2399美元)将在全球各地的零售合作伙伴中销售。

Kamado Joe首席执行官Bobby Brennan解释说:“我们不断挑战自己,打造有史以来最好的烧烤炉之一。III Series也不例外。我们使用优质的材料,世界知名的科学技术和全球顶级合作伙伴,提供性能优于市场上任何同类产品的陶瓷烧烤炉。”

SloRoller双曲烟室

采用以前从未用于烧烤行业的技术打造,SloRoller利用一支哈佛研究人员团队Desora开发的专利技术,致力于将kamado式烧烤炉改造成世界上最理想的熏烟器之一。SloRoller的双曲技术从根本上改变了烧烤炉内部的气流模式,使围绕食物旋转的烟雾比其他烧烤炉多5到20倍。通过在滚动、循环波中分配烟雾和热量,SloRoller将食物包围在烟雾中,同时均匀地分配热量,从而提高了食物的风味,并使热点减少了80%。

新系列整合了多项创新

与原先的系列一样,Classic III和Big Joe III烧烤炉也有厚壁的耐热外壳,在任何温度下都能锁住烟雾和水分。易于打开的顶部穹顶包括平衡的空气升降铰链和防撞元件,超精密的Kontrol Tower顶部通风口,而下面的大型烹饪盘则采用商业级304不锈钢制作。III Series烧烤炉同时标配三层Divide & Conquer® Flexible Cooking System(多功能烧烤系统)和Charcoal Basket(炭篮)、高级多面板火箱、耐热粉末涂层铝制边框、一个重型滚动镀锌钢车和一个获得专利的滑出式排灰抽屉,便于清洗。

除了新的烧烤炉系列,Kamado Joe还增加了专业级烧烤炉配件范围。楔形DoJoe披萨盘使Kamado Joe Classic或Big Joe烧烤炉成为一个高性能的披萨烤箱,为完美的酥脆口感创造了最佳环境。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SloRoller的技术和设计详情,以及Kamado Joe产品系列的最新产品,请访问kamadojoe.com.

Kamado Joe DoJoe披萨盘
Kamado Joe DoJoe披萨盘

 

SloRoller双曲烟室
SloRoller双曲烟室

 

Kamado Joe Classic III烧烤炉
Kamado Joe Classic III烧烤炉
消息来源:Kamado Jo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