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宣布与微软达成新合作

应对流离失所的难民儿童和青少年所面临的教育危机
UNICEF USA
2018-09-28 10:06 8706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今天宣布与微软公司达成一项新的合作关系,以应对受冲突和自然灾害影响的儿童和青少年所面临的教育危机,为他们提供保护服务。

 

纽约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今天宣布与微软公司达成一项新的合作关系,以应对受冲突和自然灾害影响的儿童和青少年所面临的教育危机,为他们提供保护服务。

根据这项合作,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与微软和剑桥大学联合开发“学习护照”,该数字平台将为国内外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学习机会。学习护照将在收容难民、移民和流离失所者的国家进行试点。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亨丽埃塔-福尔(Henrietta Fore)表示:“冲突和自然灾害已经破坏了7500万儿童和青少年的学习机会和教育质量,其中许多人已经跨境移民或被迫流离失所。学习护照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证明了我们是如何利用技术创新来帮助世界未来的行动者、思想家和领导者,无论他们身在何处,也不管他们面临什么挑战。”

目前,难民接收国的许多教育体系无法得知难民和移民儿童及青少年在学校已经学到的东西,以至于不能为他们提供适合的教育,从长远来看,限制了他们的就业前景。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表示:“一个数字化包容的世界从确保无论何种处境的青少年都能获得数字化教育开始。这项合作专注于创建可扩展的学习解决方案,以帮助数百万流离失所的难民儿童获得茁壮成长所需的技能。”

根据这项新的合作,微软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还将开发新的创新方案来保护受突发事件影响的儿童和青少年,加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数字化儿童保护案例管理系统。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里尔-斯特恩(Caryl Stern)表示:“这是一次重要的合作,将微软等愿意发挥自身资源和专长的合作伙伴聚集到一起将有助于解决全世界儿童所面临的较大挑战。在全球各地,我亲眼见证了教育给儿童,尤其是被迫离开家园的儿童所带来的不可替代的价值。教育和保护双管齐下,为儿童创造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们期待看到这项强强合作所产生的影响。”

剑桥大学出版社首席执行官彼得-菲利普斯(Peter Phillips)表示:“此次合作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共同创造一个定制的教育体系,帮助流离失所的儿童和青少年发挥他们的潜能,在需要他们的世界中施展才华。”

消息来源:UNICEF U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