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厦门盈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智能家居产品安全把关

2018-08-01 14:35 5572
8月1日,TUV南德意志集团深圳分公司与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其颁发合作单位牌匾。

厦门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81日,TUV南德意志集团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TUV南德”)与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趣”)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其颁发合作单位牌匾。协议约定双方就智能家居产品的质量、安全和可持续发展展开积极合作。TUV南德南中国区电子电气部高级经理钟毓恒先生及盈趣技术中心总监钟扬贵先生、管理者代表胡海荣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TUV南德与厦门盈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智能家居产品安全把关。
TUV南德与厦门盈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智能家居产品安全把关。

 

签约现场,左为厦门盈趣技术中心总监钟扬贵先生,右为TUV南德南中国区电子电气部高级经理钟毓恒先生。
签约现场,左为厦门盈趣技术中心总监钟扬贵先生,右为TUV南德南中国区电子电气部高级经理钟毓恒先生。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ICT)及物联网技术(IOT)的发展,智能制造成为制造业重要发展趋势,对产业发展和分工格局带来巨大影响,推动着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的形成。与此同时,智能家居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并在家庭中得到广泛应用。如何在现有市场形势下确保智能产品质量并将其快速推向市场,是企业面临的重要挑战。

TUV南德秉持着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的宗旨,可为智能产品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

TUV南德南中国区电子电器部高级经理钟毓恒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TUV南德专家凭借专业经验,并与盈趣进行充分沟通,为其定制了一个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再到最终产品回收的一站式认证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盈趣确保其产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快速进入全球市场;同时,我们双方也将在实验室建设流程管理,员工培训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以实现双赢的合作目的。”作为全面布局智能家居,车联网的创新型企业,盈趣技术中心总监钟扬贵先生深有感触,他说道:“盈趣秉承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希望借助TUV南德的专业资源,为优质的产品注入TUV南德的安全理念基因,把好盈趣智能家居产品安全关,最终给消费者带来完美无忧的安全保障。”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